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9:41:2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要 發 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厚厚.....................

說不完ㄉ厚..........

有夠厚..........

他馬ㄉ厚..........


我今天難ㄉ去買杯飲料喝

喝ㄉ正爽時


居然被那ㄍ
'
'
'
'
又醜


又高腰褲


又阿罵臉


又暴牙<<<不是可愛ㄉ那種...是
嚴重ㄉ崎嶇加不整齊 馬ㄉ夠噁.....

被他登記學號


ㄑㄧㄝ........


要是你是ㄍ美人 我還想說算ㄌ

畢竟你還有ㄍ臉可以拯救你ㄉ人生


BUT BUT BUT.....

重點 你只是ㄍ醜八怪!!!!!


想ㄌ就頭暈^ ^


害我那杯 椰奶


被你氣到喝起來像酸奶


我這三年 會一直記ㄉ你ㄉ臉

因為好恐怖

你ㄉ態度實在好賤!!!!

那醜女說 : 你不知道我是最會記人ㄉㄇ 不管 幾班幾號....

誰叫你要被我看到.....不准在喝!!!!

還死不放我走 看學妹好欺負壓 操!


你娘ㄉ勒 ....我居然沒當場發飆!!!!!

我恨自己....

沒當場把椰奶吐在你身上....

算ㄌ 好ㄌ

因為你ㄉ醜讓我可憐你.............


哈 我講話也好賤^ ^

但 我 真 ㄉ 是 替 好 多 人 出 氣!!!!!!

沒想到不只我絕ㄉ你賤

原來你早就是大家眼中ㄉ那ㄍ

機八糾察隊......................


是我太無知 那ㄇ慢才認識你

認識你ㄉ賤樣= =



還有

我真ㄉ也不懂

高中生為啥還不能邊走邊吃

學校也他媽ㄉ怪


吃一下是會死喔

喔買尬


發洩出來 爽歪歪!!!!!


不氣ㄌ 不氣ㄌ..........


大家看到那ㄍ最醜ㄉ環保股長

千萬別讓他看到你在吃l a ..................


勞動服務我ㄉ代價!!!!!



台長: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