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20:27: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再來狂睡一ㄍ禮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喔耶
明天又要放假ㄌ辣
爽ㄟ爽ㄟ爽ㄟ.....
這一ㄍ禮拜來ㄉ"寒輔"我ㄇ都在鬼混ㄟ((混翻天))
就是等著中午十人幫一起出去吃飯= =
然後每堂課都在發呆 昏睡 講話 塗鴉 看貼((浪費ㄌ那ㄇ多錢))shit
這就是我這ㄍ禮拜ㄉ生活= =
過ㄉ挺快ㄉ耶
開學就要開始一年級ㄉ下學期
也代表著下學期過完
綜一忠ㄉ仙女ㄇ就不一定會一直在一起> <
大家都飛去應外辣^ ^ 哈
好希望大家一起過完這三年喔
三年過ㄉ很快((要是每天都很快樂ㄉ話LA))
好吧!!
就讓Wa再繼續混完這ㄍ禮拜吧= =
我一定要@狂睡 狂吃 狂放屁 狂看電視 狂上網 狂耍憂鬱@
哈((在學校都要憋屁 悶= =+)) 沒水準ㄟ...
三年後ㄉ我得到ㄉ會是蛇ㄇ
或許真ㄉ只是張畢業證書也maybe是被"留級ㄉ命"....慘
算ㄌ 以後再說吧^ ^
但不管以後得到ㄉ是蛇ㄇ
我會永遠記ㄉ有你ㄇ這群"仙女^ ^~~wa飆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love you guy's☆

哈哈哈
好懷念以前ㄉ旁分頭
...^ ^*
照片...wa和仙姑婕兒...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