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0:16:30|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鈴薯湯教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在讀一本書~

書名是{ 馬鈴薯湯教會 }



雖然我還沒讀完~

可是~ 每當我讀著這本書~

我就會想到我們的教會~

因為~ 書中的教會~

是一個很小很小的教會~

但他們所做的是很大很大的事~

他們與新進的同工無牆~

與鄰居無牆~

與外國人無牆~

與老人之間無牆~

還有~

有個39歲的高昌鎔執事~

他被宣佈得了腦瘤~

開刀後還能活11個月~

他知道後~

也不難過~

只說~『不管什麼事臨到我身上,我都不會驚慌失措,只要是上帝的心意,我都會順服。』

而這間教會的弟兄姐妹~

也都一起禁食為這位執事禱告~




{ 目前我看到這裡~ }


但是我除惹看這本書的心得是感動外

令外就是聯想到我們教會~

我們教會~

也是一間小小的教會~

當然~

對任何 人、事、物 也都很熱心~

就如同那馬鈴薯湯教會一樣~

我覺得~

我越來越愛這間教會裡的~ 人、事、物 惹~!!

我的天父阿爸~

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

祂賜給我美好的人生~!!

天父阿爸~

謝謝你~!!

台長: ★﹋{ 小貓咪 }﹋☆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貓的話﹋☆ |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一同來禱告 {{ 非看不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