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05:40:13|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一同來禱告 {{ 非看不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我剛加入基督徒不久~

{ 5月1日 和我家人一起受洗 }

其實我很希望~

我可以在教會裡奉獻很多~

當然{奉獻}不是在說金錢上的~

當初我會受洗~

是因為這個教會{台福教會}

做惹讓我很感動的事~

但他們{ 同工們 }都說這是神做的~

我相信是神預定好要他們做的~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

感謝祢這麼的保守我們這一家的人~

也感謝祢~ 讓我成為祢所愛的女兒~

親愛的主耶穌阿爸~

也請祢發揮祢的所能~

保守更多需要祢幫助的兒女~

祢是耶和華以勒~

祢會賜給我們最好的~

親愛的主耶穌阿爸~

感謝祢~

 禱告奉主耶穌的名~

 阿們

 

 

我希望看過這文章的~

可以幫我媽咪禱告~

她因為癌症~

正在接受放射性治療~

耶和華拉法~

醫治的神~

我希望可以為我家媽咪禱告~

謝謝你們~

 

當然~

假如你也需要~

可以留言~

我們也會為你禱告的~ ^^

 

台長: ★﹋{ 小貓咪 }﹋☆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貓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馬鈴薯湯教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