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5:53: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企鵝逛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為ㄌ幫我哥買生日禮物....

和我媽一起去西門町的"雜誌瘋"...

雜誌瘋..上次介紹過了吧..有很多日本的流行雜誌.漫畫和周邊商品

是宣帶我ㄑ的...可是我ㄝ只ㄑ過一次....

所以昨天ㄑ的時候路沒有很熟...就繞ㄌ一繞才找到

上次去的時候主要是陪宣...因為我也沒多喜歡裡面的東西

這次去...才認真的看東西還有價錢...

哇塞!!!!!!完全就是一個被嚇到

超級貴的...一個扇子就要5.60塊

一個徽章120元...是一百二十元不是一二十元喔!!

我媽就跟我說: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年輕人作姦犯科偷搶錢

我不得不同意我媽的說法....

本來想要找一些有我哥愛看的卡通圖樣的筆記本或是鉛筆盒...

可是找到的都很娘...最後只好看看有什麼是比較實用的

本想送他一個GIRORO的實中..但我媽說不可以送..

終於準備完生日禮物ㄌ..出ㄌ店門又看到隔壁店有很多禮品

我超想回家的...但我媽就是要逛....

他說要幫我哥買筆記本...我幫他挑ㄌ很多個..他都說太大

問題是我挑的都已經不到一個巴掌大勒..真不知我媽是要多小

然後他就自己挑...他挑的都很女生...我ㄝ不知為啥

終於把要買的東西都買齊ㄌ之後....

我媽說要請我吃地瓜球..我很高興啊

啊剛好地瓜球才剛賣完..老闆就開始重新炸..我們就圍在邊邊看

就再老闆快要炸好的時候..一個坐在路中央的老人開始大聲亂叫

然後就看到各家老闆趕快推著自家的生意攤..跑喔~~~

我的地瓜球就因為警察杯杯的來到而消失ㄌ...餓餓 /3\

坐捷運回家....好累喔

後來再ㄑ徳意事吃大餐...黑皮...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愛逛西門町..又累東西又貴

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啊...而且..比較起來我還比較喜歡東區勒

只是東區如果不看電影ㄝ沒什麼是可以做ㄌ....

百貨公司更貴...ㄝ沒我會喜歡的東西....

只是我覺得東區比較乾淨而已......

我想那些愛逛街的人都只是喜歡和朋友一起出去吧!!!!

否則...我一點ㄝ體會不出逛街購物有什麼吸引人的

(圖:隔宿露營)

台長: 柳丁˙企鵝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