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4:57:3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越野車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本來是昨天晚上在打的...可是停電ㄌ

超生氣ㄟ...都快要打完ㄌ說...媽的

***********************************

8/28..上禮拜天..我們和亨利家一起出ㄑ玩

亨利是誰??就是愛達欣..帶我看SBL..家很有錢的那位

我們家和他們家一起去坪林玩...總共7人

我們家-我媽 + 我哥 + 我

亨家-亨爸 + 亨媽 + 亨利 + 亨妹

我爸不愛出去...他又有事還沒做好..醬更好..樂的輕鬆

一大早就被我媽給挖起來...才7:00ㄟ

不習慣這麼早起說...媽要我們準備準備

可是東西早在前一天就都弄好ㄌ啊..又沒有要住宿..

所以我跟我哥就一直閉著眼睛晃來晃ㄑ..好像活屍一般

後來我媽叫我幫他洗生菜然後瀝乾...我就只好不認命的做ㄌ

又東弄弄西弄弄....才終於要出門ㄌ

8:30...出門買早餐..買麥當勞在車上吃

接著ㄑ找亨家人....他們實在是超慢的啦

等ㄌ好久好久...我們終於要往目的地出發嚕..9:00

我愛高速公路啦...風超大的...可以吹風風

可是前面的大拖拉庫竟然是隻烏賊車..太過分啦

氣死我也....我家a老ㄅㄨㄅㄨ冷氣又壞ㄌ..熱啊

(嘿嘿..裝可愛說)

等到他跟我們離遠ㄌ...我才敢把頭伸出去

過ㄌ一會兒...我爸打電話過來..說我們生菜沒帶出ㄑ

我媽就一直罵我...奇怪ㄟ...他自己又沒有說要帶

ㄝ沒有要我準備啊...他只說要我洗跟瀝乾呀

我以為他還要再多加一些東西的呀....自己都不說清楚還怪別人

掛掉電話...看未接來電..阿姨有打來

我就跟我媽說阿姨有打來啊...他先是不理我

接著就叫我打電話給阿姨..然後突然又說不要ㄌ

雖然不知道他要做什麼....但ㄝ不關我的事..不管他

我哥a手機響ㄌ...阿姨打來的..說媽媽怎麼沒接

我媽又罵我...說我沒跟他說阿姨有打過來

我明明就又說...算ㄌ..不要讓自己生氣..直接不理他

原來是阿姨跟我們跟丟ㄌ...哈哈..開太慢

所以就說好各走各的...在茶葉博物館碰

開到山路上...蜿蜒..超多轉彎的

還不錯呀...我還挺喜歡山路的...因為可以唱歌

後面都沒有什麼車...或者該說是根本就沒有

一路上我哥都一直在睡覺..我媽在碎碎唸..我唱歌

過ㄌ好久好久....可能有點繞到遠路吧!!!!

我們好不容易才到ㄌ茶葉博物館...阿姨還沒來

唉唉...等等他們吧..ㄝ好..可以看看風景

說實話..風景還真不是蓋的..超漂亮...只不過還滿熱的

為什麼不ㄑ茶葉博物館勒...因為門票實在是太貴啦

而且聽說裡面ㄝ沒什麼好玩的...這個時候..該怎麼消暑咧

除ㄌ扇子之外..就是進博物館附設的商店..不買東西吹冷氣

哈哈哈哈哈!!!!涼啊涼啊涼!!!!!

又過ㄌ好久亨家4口人才到......呼呼~~~

走囉走囉!!!!!!!!!!

找ㄌ一小段時間的路...我們到ㄌ小河邊烤肉吃中飯

烤肉?!其實是烤PIZZA..還有吃餅乾

7個人裡面只有我和亨妹下水ㄑ玩..其他人都沒有帶衣服

亨妹...才要升小三而已(亨利高一ㄌ)....

照顧小孩還真麻煩...亨妹很可愛啦

可是玩水很難照顧他...都不能ㄑ深一點的地方

後來看到一隻狗狗...超可愛的...可是他主人好兇

所以害我都不可以和狗狗玩...唉唉..真可惜

玩ㄌ好一陣子後...我們要離開營地..騎車嚕

開ㄌ一點點的路...大概是一開始我們進山裡的地方

那裡有很多租車店...可以讓遊客租腳踏車來騎

而且那地方還有規劃腳踏車道ㄟ....真是不錯

租ㄌ車..我們就開始騎囉!!!!

一開始都是下坡...還不錯..超涼

後來我哥和亨利說要繞一圈..因為聽說跟原路路程差不多

他們就堅持要我跟我媽一起來....無奈的答應ㄌ

亨妹則和阿姨叔叔一起騎...走原路

風景是不錯啦...但是坡超陡的

有好多都騎不上ㄑ....沒有90度ㄝ有85ㄌ

完全沒有辦法啊!!!!只有亨利騎的上ㄑ

了不起....太厲害啦...那個根本是直線呀

後來才發現......根本就沒有辦法繞一圈

走ㄌ好一大段路後....又回到原路

我根本就要虛脫啦!!!一點力氣都沒有......

累的跟什麼一樣.....我們一家都要舉白旗啦

只有亨利..一點疲憊的樣子都沒有.......

終於回到假踏車店後...他竟然說他還想要再騎一次

哇塞!!!!!這個傢伙............我沒話說

結束ㄌ可怕.瘋狂而累人的腳踏車之旅後...

我們ㄑ碧潭吃大餐....太好吃啦!!!!!!

對面還有人在表演火舞....好看ㄟ

還是不錯的一次旅行啦!!!!!

台長: 柳丁˙企鵝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