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2:27:4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的時候跟一位去大陸讀書的麻吉和宣去西門町玩

阿莊是跟我從小一到小四都同班的死黨

上ㄌ八年級的某一天

他突然跟我說他要去大陸讀書..然後就ㄑㄌ

我們除ㄌ寄寄依妹兒....其他就很少聯絡ㄌ

禮拜五他一回來就打電話給我

我們聊ㄌ很久很久

後來他說要找我出去玩

我們就找ㄌ另一個ㄝ是超麻吉ㄟ宣

禮拜六下午一點出發...去西門町玩

我們去ㄌ好多地方

有一家店叫雜誌瘋

裡面一樓有很多雜誌

三樓是漫畫.畫冊等等的(二樓不開放)

四樓則是漫畫和卡通的周邊商品

我們逛ㄌ超久的說

其實很多周邊商品都很可愛..對我來說是沒差啦..因為我ㄝ沒看漫畫

宣啊....整個人瘋掉..每個都想買..但是真的很貴

後來我們ㄑ吃冰

那家冰店超讚的說...好像是叫做*三兄妹*吧

裡面啊...牆壁被寫滿ㄌ字...是店家答應的喔

有一種獨特的風格...很多人簽字留言什麼的

我們ㄝ很想要簽...可是沒有帶筆

那家冰店的冰一碗就好大好大...大約50元左右

嗯...有點小貴..不過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吃所以還好

後來又去ㄌ一家整人商店

東西是還不錯啦...很多很新奇的

可是老闆娘超兇的說...一直走過來說要不要買..不買就不要拿

而且還算是很貴....我們就放棄ㄌ

離開那店的時候剛好碰到*王子變青蛙*的宣傳活動

隨便看ㄌ一下...因為他們倆都對那沒啥興趣..所以ㄝ不方便多留

很快我們就要回家ㄌ

先撘公車到公館後又逛ㄌ逛才回家

很好玩的一天

台長: 柳丁˙企鵝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