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3:44:4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友相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酷, 整晚沒睡 早上奔向往咖執著 奮戰完之後 就奔向學校 拿成績單 哈哈 真是傻 因為是下午要拿 我已經累垮了說 @@" 然後只好回我家啦, 寶貝也跟著我回去啦 ! 洗個澡 再家待一下 就去外面找阿嬤 .. 太恐怖了 大家都變了 感覺變的很好 @Q@ 害我有點不習慣

接著就回寶貝家, 寶貝玩一下電腦就去睡了 我就在幫爸爸用東西 用完差不多看時間又回林森北 ><" 跟冠妤去貴族作客 ... 恩恩恩 就這樣耗時間 吃超飽害我想拉屎 ! 賴Q也下班啦, 我們就三人行奔向西門町 ..

先去蓋酷 拍所謂的拍貼 玩所謂的籃球機 玩所有的遊戲 玩所謂的夾娃娃 然後耗很久就去誠品 上去九樓 都是泰迪熊 ... 那個死小孩要挑娃娃送人 ! 甘 真的超讚的 害我偷拍一堆照片下來 ><" 愛死了娃娃 冠妤就這個好可愛 那個好可愛 叫叫叫 如果男生都有他那樣子的心態 不知道會爽死多少女生勒 !

等來去跟某人抱怨 ! 情人節我也要禮物啦 ~ 我要娃娃 ! 哈哈 XD
這是我最中意的娃娃 >//<
雖然都很可愛 我都想要啦 !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