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3:37: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玩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四點多, 才遲遲肯近房間小眠一會!! 八點多就被挖醒了, 然後去客廳執著一會, 看那可愛的小男人在睡覺 >Q< 真是可愛 !! 說不上的感覺, 超捨不得叫他起床的說 ... 可是勒 !! 身不由己 .. 哈哈哈哈 !!!

然後衝上山, @ˇ@ 七早八早人不錯多 !! 然後去載妹妹們, 又去載戀咩他們 ... 媽押! 光爬那鬼東西 我腳都要軟掉了~ 來來回回不知道幾十趟了 ... 回家一定爆出肌肉來 =))

然後聽說我姑他們兩台車來深坑, 嘎那相親勒 !! 超猛的 _ 小姑姑還拿雨傘在上面大叫我的名字.. 靠北 真的像丸子說的 叫往生者 @@” 還真的送酒飲料來 ... 家裡多了超多菜 ~~ 真爽快 !!

恩 _ 烤肉阿烤肉 玩水壓玩水 後來很瞎的沒穿鞋跑去農會買東西 !! 丟臉 =ˇ= 沒差 還好我不是在地人 ... 哈哈哈 接著就去接冠妤他們, 他們一直往石碇衝 ... =ˇ= 很點 !!

噢 冠妤就下水 :) 狂互潑 !! 嫩 ... 哈哈 ~ 後來剩一點啤酒 !! 冠妤說要喝, 喝了三口 嘎那銷笑 = =” 我喝了三瓶卻沒事 !! 感覺沒喝夠本 ... 哈哈哈




懶的打了 ... 反正最後就在家 !! 睡 _ 睡的頭痛死了 ! 腳也酸死了 ! 反正就是累了 ... 有快樂到 :) 只不過大家都不熟吧 ~ 所以還是小尷尬 ``
這是來當媳婦的 @”@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