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3:43:2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都很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早八早就得起床去上課, 騎著久違的小r! 心裡樂的勒, 不過還是得扮演一個 [ 乖小孩 ] 的角色才可以 ! 接著, 到學校 就開始我的課程了 =ˇ=

中午, 開始下起大雨 ;; 心想, 我的媽呀 ~ 幸好車子是放在全家店門口 否則排氣管又要淋雨囉 .. 我可不想呀 ! 咱們三個大白痴, 把全家當作自己家 進進出出 買這個買那個 吃吃喝喝 超像自己家廁所似的 ! 滿地的垃圾, 多到爆炸 ... @@

下午, 又繼續我的課程 食物學就在寫試卷 可以看課本噢 ! 我就問老師說, 那期末考範圍是捨麼 ? 老師就說 剛剛那個就是給我們當期末考的成績 當場聽到傻眼 因為跟日間部不一樣 超罕的啦 ! 不過也頗爽的, 因為一定及格的拉 ^^

下禮拜六, 不用上課 ! 很爽吧* 聽說選里長 ;; 乾我們闢室 ? 不過放假也爽 哈哈哈哈哈 ~ 智障 = ˇ =

放學, 總算沒有下雨 然後就 ... 直接回家 ! 挖, 唉唷威壓 ~ 乖的跟捨麼一樣 ! 接著, 就去 ---------------- [ 省略 ] 哈哈 * 大笨蛋, 你越來越乖了 ! 後來, 我姑就說 要去吃牛排 =ˇ= 到了貴族 小姑姑真的很白痴欸, 我就是不吃辣 還放一堆黑胡椒醬 我吃一口 辣的快往生了 她一直跟我說 ;; 不會辣阿, 哪有辣阿 ! 靠北, 就是不吃辣咩 ... 而且喉嚨不舒服 ~ 天阿

結束飯局, 就在姑姑家看電視 ... 恩, 就這樣 !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