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00:48: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白愛你噢,, 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勃豪☆: 還沒跟他交 ~ 就叫我安怎了
╭×勃豪☆: 跟他交了還得暸 ˊˋ
◤☆╮橘澔s◢: 事喔= =
◤☆╮橘澔s◢: 唉 !! 現在的女人就都只會利用嘛
╭×勃豪☆: ((☆))如如: 那我現在說的話 你會不會聽啊?
◤☆╮橘澔s◢: ...!?
╭×勃豪☆: 他說他跟我說的話 我會ㄆ會聽~
◤☆╮橘澔s◢: 恩亨 .. 惠咪
◤☆╮橘澔s◢: !?
╭×勃豪☆: 哈 外表跟他假一下 ~
╭×勃豪☆: = =~
◤☆╮橘澔s◢: .....
◤☆╮橘澔s◢: 那我跟你說的話 你會部會聽!?
╭×勃豪☆: 嗯嗯 會= =哈
◤☆╮橘澔s◢: 事喔= =”
╭×勃豪☆: 嗯嗯 = = 哈
◤☆╮橘澔s◢: 這麼乖 = =+
╭×勃豪☆: @@
◤☆╮橘澔s◢: 沒有白愛你 !! 哈
╭×勃豪☆: @@ㄎ

--------------------------------------

哈哈 ,, 小樂 (!)

乖小孩 果然沒白愛你 ~ 拉拉

這樣講好怪 反正就是沒有白疼糅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