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20:48:2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了,, 鬼紅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姑沒做生意 所以是休息狀態
由於表妹再看電視的同時 被悶瞎了
就要我帶他出去 = =”(廢話當然是小西)

哈* 結果想看電影 時間沒超過了@ @ +
再肯德基前面 看到有人在拍片
廣告 !? 電視!? 電影 !? 不知道...

後來 老規矩 就跑去蓋酷拍貼 玩RF
哈*哈*哈* 就是這樣 後來又跑去看絕色的時間表
喔買尬 想看限制級的 { 鬼紅鞋 }
可是又不敢買 怕那個人不賣 哈哈...

後來硬著頭皮去買啦 成功 = =
接著就上去等候啦 進場了 期待又刺激的
挖ˊˊ 中間的位子耶 視野不錯憂
等到已經在播預告片了 = = 逼 的一聲
怎只有我們兩個在裡面 門都關了耶

超害怕只有我們兩個要看 硍 真是太瞎了
後來 ,, 終於有人了
呼..害我超緊張 還打電話摳人 哈哈

> ”< 主角太恐怖了 !! 只有嚇而已

略ˋˋ 大概就這樣啦 嗯 ]] *

找不到傳說中的 { 星巴克 }

哈* 根本就是白吃 聽過 卻忘記他在哪 = =

埃埃 ,, 這樣就不能幫 ((軒//政澔)) 兄弟倆到銷 光顧摟

話說回來 ------

在要去小西的陸上 又遇到智障人士

紅燈 你沒事想闖捨麼 !? 害我差點撞到之不知道阿

出車禍耶ˋˋ 拜託 ... 也看一下車子好不好 !?

還想往前 只差沒罵你髒話罷了 ˋˊ

氣死我了 ... 怎會有這種白目阿 !!

市民大道 車那麼多 你還想闖紅燈 我差點撞到

你的前面欸 靠 ... 真的撞到 壘殘

我鐵定把你罵到臭頭 ,, 髒話滿天飛

略ˋˋ 我騎車就遵守交通規則

不犯你 就別犯我 時速40 已經夠慢了

別太ㄟˇ洨 會沒形象 ... 噗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