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07:48:1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越時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簡直就是累垮了

不過也還滿好玩的啦

一整天幾乎都在珮珮家...

後來去三重小逛一下 然後再去頂埔找小豬

小豬從大陸回來哩 小聖變帥摟 cc

後來跟珮一起去穿越時空 正是之前所謂的藍調

(珮佩、牛奶、小甜、嘉文、小御)

我只認識牛奶跟珮珮 ..

後來我們4個女生都吞了一件歐元 拉了k

小甜的感覺先來 然後我就顧他

珮佩也因為他爸的事情 也難過了起來

重頭到尾就一直顧著小甜 

他冷 還是很ㄍ一ㄥ 都一直抓著我的手

要不然就抱著我 一一" 我有抱他不讓他覺得很冷

冷氣開的太強 還直接重下面往下衝 只有冷

反正整個晚上都跟他比較近吧 總覺得我超像T

後來我自己也有感覺ㄖ 就跟珮珮瞎玩

種草莓 ! 呵呵呵呵~! 

平常是超少在抽煙的 結果昨天抽了超過5之

天啊!!!!!!~~

後來藥效退的差不多 就又拉了一條k

受恐怖的 -"- 感覺有點定格吧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還有看到舞神小貓 看他跳fire比較high

其實他跳舞也沒什特別 只是很有創新而已

玩到5點半 我悶就回來ㄖ 呵呵 ‥

昨天早上5點多就起來嚕 一直到現在未眠

全身痠痛 嘴巴都破掉ㄖ 早上回來洗澡完

就去學校新生訓練 學校的一些人都在致詞宣導

結果我就給他睡覺zz 沒法度

ㄍㄧㄥ完就去學校 祇有殺跟累而已




玩的還不錯啦 剛開始人少的根捨麼鬼一樣

最後fu有來ㄖ 不知不覺人變多

科科 ‥ 下次要再去舞廳 也不知道什時

這次距離上次去舞廳有3個多月欸




肩膀好酸 ><" 今天一直都在謊神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