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0:48:3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最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最大喇 ‥

 你永遠都是對的,而我們永遠都是錯的 ‥

 捨摩事情你說都是對的,永遠沒有錯誤一樣 ‥


 就算你輩分很大,我覺得都是一樣啦 ‥

 有差嘛 ? 禮貌是基本的欸 ‥

 就算你沒讀過書,從小到大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

 給我當放屁嘛 ? 還是耳邊風 ‥

 
 明明就沒怎樣,動不動就大小聲 ‥

 誰會受的了你這種個性啊 ?

 難怪誰都跟你不合,每次都會吵架 ‥

 根本就是攬的跟你吵,吵下去根本沒有意義 ‥

 因為你永遠都說自己是對的,而我們一無是處一樣 !


 對,對,對,

 你對大 ‥ 你最厲害 ‥ 你最強

 沒人能跟你比 !

 每次不爽,就在那哭妖,要不然就是靠北 ‥

 最北攬的就是,打電話來罵人 ‥

 又罵一些很難聽的話,罵完就掛掉 ‥

 這樣你很爽嘛 ? 快樂嘛 ?

 沒差阿 ‥ 現在你打來罵人 [靜音]

 不想跟你說話,或者把你電話掛掉 ‥

 爽嘛 ? 被掛電話很賭懶吧 ‥

 

 每次,人家說捨麼你就跟著說捨麼!

 明明就捨摩都不懂,還在那邊跟人加裝捨摩董 ‥

 很自以為是不是啦 !!

 每次講話很ㄉㄧㄤ,還是愛理不理的 ‥

 就扒過來 ~ 受北懶欸喇 ‥

 又不能說捨麼 ! 


 每次你要打我,我把你手婉抓住 ‥

 你就跑去跟姑姑他們說我要打你!

 襪糙 ‥ 聽了誰部會不爽阿!

 明明就是抓你的手部讓你打我而已 ‥

 就說我要打你? 靠 ~ 分明就是把我定罪嘛 ‥



 每天在家就已經夠悶了 ‥

 還要整天聽你在胡鬧瞎鬧 ‥

 靠東西南北 ‥ 資芭欸 ~

 誰不煩! 一下說這個可憐 一下說那個機掰

 ㄏㄧㄡˇ 快受不了擬了 ‥

 隨便你喇 ! 你最大 ~ 不跟你爭


 反正我要你知道禮貌,還有明明就是你先的事情‥

 部要說是我吼你 還是對你大小聲 ‥

 你先的 我才會跟著你這樣 因為我已經很煩了 ~

 一直在旁邊靠北 ! 耳朵會爆炸 ‥

 受夠了你 !~ 拜託你 ‥

 部要以為你永遠是最大的 ‥ 大家都要唯你獨尊

 就算你是長輩 我覺得禮貌極差 都是一樣啦!


      *****   賤   *****




 【 (╬ ̄△ ̄凸) 哇ㄉㄟ公 ㄚ嬤 喇 】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