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05:48:2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冠 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冠妤...

我知道!!我也懂!!我們之間的默契和友誼...
是任何都不能了解~也不能比上的!!
你關心我~當然我也關心你...
你了解我~當然我也了解你...
只可惜...有些事情!!因為你太乖~~
我不想害你...所以把自己稿的似乎很墮落!!
也很落魄一樣...我想你一直都在等我~~
等著那個...單純又平凡的西瓜!!
只是...我想過惹~~我也想回到過去...
但是人總是要往前看~~過往雲煙
雖然以前狠美好~也很快樂~似乎也有傷悲以及紛爭...
但是~~那些都是破壞不了我們之間一定有的默契!!

看到你報台第二篇就寫著我...我很感動!!
載往咖看著你的文章~眼淚很想飆出...可是我忍下惹!~
國中~我承認我很花心!!可是...真的要認真起來~~
我是真的捨麼事情都肯去做...
至於你說畢業前的那個(他)~~我知道我很喜歡他...
可是現在~~好像也是OOXX...(你懂就好)
哈哈哈~~~
當初的那個笨西瓜?死西瓜?白慕西瓜?賤人二號?
都已經是過去是惹喇...^^”
大家都想回到過去~~我知道你很在乎我~很擔心我

可是我覺得以前過的很好~現在也過的還不錯!!
不是因為那個東西~~而是認識的朋友...
你知道的喇~~哈哈!!小三八..不多說 你我懂就好惹
顆顆...改天有機會把小豬跟珮珮介紹給你認識喇~~
他們是我現在算不錯搭朋友...QQ”
我有跟你提過的唷~~~CC

國中到現在...對你的感覺一直都沒變~~
就像我說低...我們的友誼會不會一直到老~~
永遠永遠!!我好想要有永遠的朋友...總覺得我們辦的到
只是彼此之間的事情...都要溝通溝通~~
我很在乎你~也很關心你~當然也愛你喇...^^

自從分開後就認識很多朋友~~他們人都不錯
很好相處~~所以還滿快樂的啦......&^^
小豬就跟你一樣吧!!還滿容易看透我的 一一川
哎呀!!小豬雖然不帥喇~~可是他人不錯...
相處後你就知道喇~~他隔壁的小聖= =”
比較呆...每次都會因為小聖的豬頭~搞到哭笑不得!!
珮珮呢...它是我高中同學~~常常四處亂跑...
也莫名其妙變的很好~~很奇怪對吧!!!

好像打太多惹= =”其實我是剛剛才到家....
剛剛跑去頂埔找小豬跟小聖pk~
顆顆...像個瘋子一樣!!!!
寶貝呀~~記得要想我黑....
我想現在應該要好好聽話喇~~~^^
墮落了一個多月...也該好好的恢復原狀喇!!!
只是我覺得時間需要調適吧~~~CC
哪天在好好的約出來~~~聊聊囉!!!!
(有些事情私底下再跟你說....QQ)

好睏= =”先去睡....^^

pic’冠魚寶貝!G偉先生!浩呆西瓜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