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7:56: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我跟阿清(嫂) 企鵝

翹課 出去打網咖

正玩到最 ㄏㄞ 時

號呆說了一句震驚的話

他說 ㄟ 班導打電話到你家ㄝ....

我聽到 我絕得還好

重點來了

我就因為這樣

我爸直接跟我說

這樣好了 你國三不用讀書了

你考那麼差 不如 我直接帶你去工作

我聽到 我立刻摔碗

我非常憤怒說 你有問過我成績嗎

你有問過 我有在認真上課嗎

你只聽過我考差 從來沒問過我

這次我考第幾名

那我告訴你 既然如此 那這個家

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意義了”

我立刻衝回房間

我媽到門口說

老爸不是故意的

我回了一句

你放心明天 我不在家

後天不在 大後天也不在

到最後 是我阿姨說服我

我才沒有翹家

如果你有這種爸爸 你還想呆在這個家嗎?

台長: DARK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