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2:38:12|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去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愛
是要有爭執
磨出火花
這樣感情在會越來越濃
會嗎

愛一個人
就得愛她的優點
更要愛她的缺點
包容他
呵護他
讓他的缺點
慢慢的改變



我終於找到

終於找到當初我所犯的錯

我並沒有愛她的缺點
我對他的缺點
反而感到反感
還給對方反應
這就是我最嚴重的錯

一段戀情的結束
是另一段戀情的開始
也有可能是上一段戀情
重新的開始
人們往往在失去才懂得珍惜
如果分離了
才真的發現雙方其實都不願意分離
或許重新開始
比上一次更甜蜜


只可惜有一些戀情
沒辦法有第二次機會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小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能幫的
此分類上一篇:想要

.....
同一段戀情

再次來過

沒有人會知道結局

只有在一起的二個人才能懂

要踏出第一步  很難的吧




"摩斯"

為難看不懂的人囉..

可是我懂我懂

哈 ~ 

改天吃飯哦..
2008-08-08 13:0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