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2:42:34|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晨 + 翠中打球 + DAI LEI 舞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行程好多ㄋㄟ

一早起床 老媽就不再家

想說去玩電動

玩一玩 ㄝ~~

老爸怎麼回來了 我呆了兩分種

老爸很滄桑的拿著一大袋 紙盒衛生紙

老爸說 鄉下的加油站 十公升送一包

我想一想 靠 老爸的小綠有五十公升

最近又常常台南-雲林老家四處跑

算一算老爸一次加滿就要1500 棍~~

希望我們的阿扁說的是可信的 (油只降不漲)

然後我就跑出去找企鵝

本來要去打球

後來

我還是去打球

結果企鵝那群比我早到

我到的時候他們說阿扁有來ㄋㄟ (不知道真的假的)

我到的時候終於看到一個好久不見的同學ㄋㄟ~~

就是我們的簡屁恩拉~~

超開心的

說真的 那麼久不見 你好像一點都沒變

一樣白痴

打到差不多四點 ㄝ~~

阿清來了 沒想到他也帶了好久不見的阿威

還是老話一句 好就不見 大家都一樣白痴

看一下錶 神棍拉~~~

已經四點啦

我趕快回家梳洗一下

好去大理
到了龍山寺 我發現~~

阿哲好像在吃飯

我衝那麼快幹ㄇ~~

真是的

後來會合之後 我們就去等公車

(接下來比較無聊 快轉)

五點半啦

大家準備進場

我們因為有鴨子的公關票

所以我們就插到超前面的

差不多再第三排

爽阿

剛開始開場表演的是 MONEY MONEY

他們超強的 可以用嘴巴弄超多聲音

電台 恐怖份子戰爭 B-BOX 等等 超多的

後來輪到中山女中熱音社上台表演

阿哲只說一句話 他們好強 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強的

重點來了 他們 都是女生ㄋㄟ~~

哀~~ 我們要反省的

(接下來的Party time比較無聊 跳過)

到了成淵手語

我先說 沒去過舞會的 不要被騙了

什麼 成功手語 建中手語 蝦米手語的

現不要急著虛他們 他們表演完 妳會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因為 他們的確是在比手語

可是你會發現 他們比到一半 就開始跳起來了

棍 說不定有的學校的熱舞社都沒有他們手語強

重點來了

你們應該有聽過馬甲

對 就是馬甲

成淵手語的女生穿馬甲

我後來發現 身材差歸差

BUT 很辣ㄋㄟ~~

(中間有兩個不知名藝人還有景美舞狂 跳過)

後來南拳媽媽來了

說真的 全部大家都在看那個女的 男的很少

開始握手了 玩蛋了

有一個女的 一直用屁屁磨我那大腿

棍~~ 害我差點當壞人

一直被擠 前後左右都是正妹在擠你 好可怕

都一直吃我豆乾 我前面的女生好死不死

手機放在後面口袋 電話響了

照理說應該是沒事 結果 他就給我摸下去

棍 我的純潔心靈就被污衊了

結束閉幕了

想一想 全部最精采就是 MONEY MONEY 還有 被擠<<好可怕=皿=

台長: 小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單純愛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HapPy搭倫倫~
看的很累耶!!

不過有點好笑喔~

你都不找我去打球 可惡喔~
2007-11-20 22:4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