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21:24:0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重蹈覆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已然走過了三年,
物換星移、人事全非,
改變的是她 改變的是你 改變的是我,
已經不復從前的天真了。

我以為經歷了這場心痛,
我就能看開、能放開,
卻發現不斷重蹈著悲哀……
在期待與失望中,沉載。

重複著一樣的動作。
為你的消失而失落,
然後回歸平靜的生活,
卻又因為你的出現而掀起大浪,
久久無法平息,
然後又因此悲傷著。





都已經傷過了心,
卻還無法捨棄我們之間,
這樣的自己,真是太沒用了。





我扮演這樣的角色,
演著同一場戲,
這場叫做"假癡情"的戲,
三年之間,斷斷續續傷了無數次的心,
明明難過不已,
卻又不後悔遇見他。
然後繼續重蹈覆轍,



這樣的自己,真的太奇怪了吧?





也許,我的重蹈覆轍,
只是為了證明自己的癡情,
只是為了證明……
如此虛假的自己。





                     [重蹈覆轍-愛上作夢的貓]

台長: 愛上作夢的貓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