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23:49: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西門、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唱完歌之後

當天晚上,得知阿綿綿

跟我們說~ 放假

哈ˇ

家祺這個女人


又想出門玩了


約了加我六個人

我、家祺、育珊、紅豆、綠葉、明正

跑去西門町看電影

看電影之前,跑到遊樂設施玩



突然覺得,很像小孩子



話說呢?   這次還真的是第一次在那間電影院看

看了  特種部隊 - 眼鏡蛇的崛起

換了爆米花和雪碧  邊看邊吃

我吃很慢 

因為剛才吃完了一頓飯

仔細品嚐   哈哈哈


看完的感覺,前面有點看不懂在做什麼東西

但是後來,我覺得看到越後面越精采

還不錯^    ^  特效做的很逼真

還是很值得一看




看完之後,馬上就要去找紅豆的 " 假髮  "

哈,不是紅豆要戴的

結果還是無功而返

後來又跑去逛帽子 ~ 超多帽子可以看的

有一頂鴨舌帽 超配紅豆的,冬天可以戴 XD 只是沒買回家





後來逛到最後,不知道要做什麼

本來是要打道回府

後來臨時起意

要去淡水~   WOW 好酷,第一次晚上去淡水哩

只是,天空還是不作美

還是下了雨ˊˇˋ

上個月才跟糗根嫣來過

還去了同一間的老店

這次點了魚丸湯   上次是吃阿給跟炒麵

因為今天吃了素飯糰+米漿  一個快餐 (一半份) 半杯的紅茶   加上雪碧跟爆米花

其實已經快吃不下東西了...

因為嫣上次跟我說 怎麼沒點魚丸湯

所以我索性了就點啦~  恩 還不錯






晚上的淡水,好漂亮歐~

只是還是下雨打亂了氣氛

逛到一間兒時的糖果之類的~ 哈  就心動 



我忘記是哪間店了

讓我看到一個小口琴的鑰匙圈

真是的,今天爸爸節   加上口琴  就想到我爸了



以前衣櫃裡會放一個口琴,只是~ 現在不知道飛哪去


還有逛到一間店,哈 還是有那  "

因為看到同學們帶去學校  還說要送給芝靖

我就想笑

因為我手超賤的

看到一次就想捏一次

在西門町逛街的時候有看到,我就所幸給他按了一下

好幾個被那雞的聲音嚇到~ XD


今天去淡水,是第四次...  想到章魚老大,每天都要從淡水到新店上課

就真的超級不哩阿遠


話說,要準備回來的時候~ 順路去看了紅豆的學校

因為她是淡大新鮮人~~~~

校區真的好大 ~  

只是,育珊來不及放他的  "甩炮




今天是個八八節,是我媽國歷的生日~

真是當傻子笨女兒的我,今年卻想不到送什麼禮物給她



之前都想好要準備什麼,今年卻沒想到- -++

因為,有護手霜了,也有護足霜了

加上我媽又吃素,更想不到什麼東西~

我想,我媽的禮物 要延遲一下下了~!




今天,行程真的很多.....

跑去西門町看特種部隊、然後逛街、跑去淡水、逛街、還去淡江大學晃一下~

就打到回府

這兩天真的很瘋.......  哈哈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8的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天唱歌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