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9:40:0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22號 景文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一天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一年了...

本來阿,老師說要點名

非常好,我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

到學校九點

想說等一下~~ 到教室開始無聊了

沒想到,到1樓下方

企管系的啦啦,開始總綵

所以開始偷照了一下

本來,想說聽MP4還沒放音樂

剛帶上耳機..

轉身竟然我跟他的臉距離差不多20幾公分

我快要被大蒟蒻嚇死了

他是本來想拍我的肩...沒想到說我會轉身

幸好,我心臟很強的

後來,阿丸也到了...

等高麗菜捲到了時候

說要去找班導師... 老師不在,轉身去系辦,助教說 去學務處

去了行政大樓的學務處

說今天不用點名

什麼,不用點名  搞什麼飛機阿.....

虧我還那麼早到學校做什麼=    =+

今年有園遊會~ 很棒

看到每個系開始練習... 卻想到學弟妹的表演

雖然我是沒看過他們事先的練習

最後的表演 讓我很印象深刻

那三位,不知道是學弟還是學長

扮演...SUPER MAN

話說,今年的啦啦隊  很多系 他們的技巧組

常常失誤,飛兒常常跌下來

真替他們擔心的說

兩個月的訓練,我想 真的要練到很厲害 應該就大頭和小頭教的出來巴

去年的那天,聽魚板說 有一組飛兒事先掉下來...

就只有那個失誤 其他,沒什麼問題  那時候先掉下來 從正面看 很難看的到巴

還記得,去年的我們班跟勤班..最後的表演 搞的超像過年的

今年,因為主題是    環遊世界 和  節能減碳

可是,這樣子想 很多教練都頭痛巴...被限制了一些的想法了

很多系阿,弄跟非洲 南美洲的國家,超多... 像是企管 就是很像非洲的

今年的啦啦隊,我覺得 很不錯... 但是也苦了學弟妹們

而且,去年還比今天冷咧...

歐,還有還有   想說奇怪,怎麼會有人穿我們系上去年的啦啦隊的衣服

原來阿...是資管的

我覺得他們有一點很棒..就是當帽子裡面 推出很像海灘球的地球的時候 還不錯

但是....為什麼一定要用滅火器做效果 =  =++

好多好多都說不完耶

因為今年的啦啦隊,是在早上比賽 去年是下午 弄好都已經 下午五點多了。。

但是,看到每個系為了啦啦隊而比賽,辛苦的是學弟妹們

還有下場幫忙的學長姐們

突然覺得,名次 變成不是必要了

因為。。。。。 曾經大家有努力過  那份回憶 事都抹滅不去的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課程期末
此分類上一篇:關東煮par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