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21:37:1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ol 制服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班的制服日~

本來今天穿去學校的時候,到底想說要怎麼配衣服~ˊˋ

後來,隨性的啦~ 本來要上山的時候 臨時找不到零錢坐綠10

司機人好好,叫我隨便投 XD

後來到了學校,呵呵~ 今天難得穿制服,所以就給它穿一下囉

因為太早到教室,沒什麼人穿 我心裡還蠻灰心的說....

後來遇到潔和淑琳,馬上在廁所拍一下

後來陸陸續續的班上的人都到了~~

上商套課的時候,我們班都很多人沒聽老師上課 都一直拍照

老師想說好啦,提早下課給我們班拍照

一直狂拍狂拍.....
這張是我們第三節上課的時候拍的,那節課主任還蠻晚到的,就順便拍一下拉

看到很多不同的制服,看到佩佩的護士服 (他是護校畢業的) 呵,很特別

芝靖他穿他妹妹的制服,從嘉義運過來的 不錯巴

我今天本來以為只有一個髮圈,到廁所的時候 不小心又多掉出一個

所以我今天的裝扮就是.....綁兩邊,我很少在學校榜這個樣子的說
這張,是章魚中午再舊餐的萊爾富說欠他一個拍照,後來就拍了這張囉~~

呵,第一次~ 綁那麼可愛的頭,在同學面前 XD

最近行程都好滿歐,呵呵~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景美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補 ﹋ 夜市閒晃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