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16:37:40|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造自己,秀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店裡的公休日

我公帶我去給美髮媽媽剪頭髮

正確來說是她妹啦!

我們剛到一中街的是一點多

一進去就先招呼我們坐下

開始要準備變身了

一開始先洗頭、修髮及護髮

再來先開始上捲子

這一段過程真的很煎熬

要坐很久,坐到我屁股都麻ㄌ

後來我家公公有有剪毛毛歐

變得超帥的啦!(他剪了一個龐克頭歐)

後來要上染劑,我都已經快不行了

我差一點點就睡著ㄌ

天啊!等我們出了髮廊已經六、七點有了

天阿~一整天就這樣過ㄌ

下一次我真的不再去剪毛毛ㄌㄚ

不過,後續的我有一陣子沒有護髮

導致頭毛像稻草一樣

真是有夠可悲的啦~
 

台長: 緣痕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廚匠
此分類上一篇:陶板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