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20:08:1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有什麼錯?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角- 毅、靈
男配角- 瑋
女配角- 娟

毅、靈和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他們家都住在附近,感情彼此都很深厚

靈「毅、娟,ㄋ們早啊!」
毅「還真早啊!ㄋ每次都這麼慢,難怪我們上學都會遲到..」
靈「不好意思啦!我就起不來嗎!」
娟「好啦!趕快吧!要不快一點,我們真的會遲到歐..」
靈「恩....走吧!毅最愛碎碎唸ㄌ啦!娟最好ㄌ,不會唸我.....」
毅「我念ㄋ是為ㄋ好ㄟ,說我碎碎唸.....找死ㄚ...
〈敲靈的頭〉」
靈「對不起嘛!.....〈抱著頭跑給毅追〉」

他們終於在最後一刻到達校門口

靈「等等...!還有我們〈上氣不接下氣的〉」
老師「拜託一下你們,不要每次都在最後一刻到
真不知要記ㄋ們還是讓ㄋ們過ㄚ....」
毅「老師...如果ㄋ要記的話,記靈一個人就好ㄌ」
靈「毅大會長,ㄋ也太過份ㄌ,虧ㄋ還是學生會長
居然不顧學生的權益阿!」
毅「對ㄋ來說,ㄋ不太需要啦!〈嘲諷的說〉」
娟「好ㄌ啦!你們不要一天到睌就一直吵
毅,ㄋ趕會去開會ㄌ啦!靈,ㄋ不是也有足球隊練習嗎?
還不趕快啊!」
毅、靈「恩.....知道ㄌ...」

毅是學校的學生會長,斯文成熟,是許多女孩心儀的對象
靈是足球隊隊長,非常秀氣,讓許多女孩為他瘋狂
娟是校花,冷漠高傲,男孩心目中的女神

學生會會議內
毅「最近學校要辦校慶活動,希望各部門的幹部能互相配合一下
讓校慶有美滿的結果,知道ㄌ嗎?」
幹部「知道ㄌ..會長」

足球場內
靈「各位!集合ㄌ...我們再過幾天就要跟別校比賽
我們要加緊練習,聽到ㄌ嘛!」
球員「是!隊長」
靈「好...現在互相練習傳球和射門,開始吧!」
瑋「〈靠近靈身邊〉我問ㄋㄡ?娟有喜歡的人嗎?」
靈「我不知道ㄟ?ㄋ要幹嗎?該不會是ㄋ也煞到娟ㄌ吧?」
瑋「對啦!我們是哥們吧!幫個忙啦!問娟一下啦!」
靈「知啦!我會的...」

此時毅走到足球場,看到靈和瑋靠在一起說話
馬上衝進去叫他們
毅「ㄋ們兩個在做什麼?〈用憤怒的眼神看著瑋〉」
靈「啊?毅,ㄋ在這做什麼啊?ㄋ不是要開會嗎?
〈用困惑的眼神看著毅〉」
瑋「我先去練球ㄌ.....掰,ㄋ們幔聊歐〈馬上跑到球場去〉」
毅「算他識相〈低聲說著〉...ㄋ們剛剛在聊什麼?」
靈「歐!他在問我,娟有沒有喜歡的人啦!毅,ㄋ知道嗎?」
毅「我不知道,ㄋ自己去問娟吧!」
靈「恩...好吧!毅,今天放學要等我歐,我們今天要做練習」
毅「我知道ㄌ,我會跟娟說的」

台長: 緣痕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愛有什麼錯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愛有什麼錯?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