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8 08:00:00|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不小心 又在夢中
遺落詩句

目睹自己站在講台上
那晃過腦海邊際 每個學生的臉龐
從模糊到鮮明 請原諒我
那些個叫不出名字的人啊!
卻仍忘不了曾有過的失望或快樂的事情

目睹自己站在講台上
多麼地意氣風發 在談笑風生之間話過了多少朝代
從咕噥到明確鐘聲 請原諒我
那些個叫不出名字的人啊!
我仍記得你我交會時散發而出的光芒

目睹自己做過的每件事
是否喜歡?或者昧心?
又或者有更多更多的作法 在夢中徘徊不已
然後想起當時的觸動 那些小小詩句的段落
在醒來又驀然忘記

目睹自己一段又一段的經歷 在夢中
做錯了什麼?遺忘了什麼?
又或者自己成長了那些 在現實不斷的壓迫之下
是融合或者分段繼續下去 我的人生
該我自己動筆書寫

台長: 毓醨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018每週一詩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
此分類上一篇:審判之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