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9 23:00:40| 人氣1,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晶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的 在春雷響醒的午後
吐露
愛人的詩篇

盛夏的多雨 驕縱
大地母親呵護著的 生命
潔白天使誕生
以水晶之名 

我從未迷失 行走
在步道與山巒峰谷之間
一如從未失根的蘭花 緊緊地
緊緊地依偎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
我從未走遠
一如妳靜靜的 靜靜的
在陰暗的地方生長著

我駐足 我喜悅 我驚豔
只為妳
為妳懾服 
輕輕撥開遮掩的地衣 讓妳
絕世的容顏顯露
我的公主 請容我
為妳捕捉 那屏息的一刻

..............................................
還在捕捉詩感
有些地方還是覺得很亂

這是第二次在山上看到水晶蘭
單眼相機到手了之後好像好運氣也跟著來了
在山上常看到很棒的東西

暑假會利用時間寫一些東西
還是很忙
但應該不會忙到像前一段時間一直壓抑自己的創作慾望了
如果突然又是幾天沒有更新
那一定又是我上山或出去玩拉!

先說聲抱歉嘍
︿︿

台長: 毓醨狐
人氣(1,2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所詩所感~淺嚐即止 |
此分類下一篇:分段式座票
此分類上一篇:咖啡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