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7:06:14| 人氣2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擠的人群 孤單的身影
愉快的甜蜜 憂愁的哀傷
望不見 地平線彼端的風景

妳儂我儂的情侶 空虛寂寞的靈魂
厚實溫暖的大衣 失魂落魄的酒瓶
望不見 海天之後徒留誰?

我旅行 一個人旅行
望不見 路之後出現的會是哪片風景
望不見 遠方輕笑離去的妳
望不見
就此 開啟一場漫無目的的旅行
毫無意義的漂泊

我是風 無止盡吹拂的風
妳是雲 無止盡飄浮的雲

我旅行 為了追逐妳的足跡
我旅行 為了追逐妳的芳蹤
我旅行 為了妳而放逐自我
我旅行 為了妳而繼續追尋
我旅行 為了妳而旅行

旅行的意義 是妳
沒人能代替

台長: 毓醨狐
人氣(24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所詩所感~淺嚐即止 |
此分類下一篇:冬雨淒泣
此分類上一篇:絕岸孤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