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3 02:41:21| 人氣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高高旅行。杜拜沙漠中東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完杜拜mall之後就開始了我第一次中東之旅的瘋狂行程

怎麼說呢

逛完mall差不多下午兩點

回到飯店小睡片刻就緊接著最令人興奮的沙漠探索之旅~~~

結束一天的行程躺下休息已經是凌晨12點

天ㄚ~~再過兩個小時又要飛巴林了........

整個是非常的爆肝

但是沒辦法為了玩可以不睡覺

而且誰知道哪時候還會遇到那麼好的crew一起出去玩勒~~~

香格里拉飯店有自己的旅行行程

但價錢比較貴一點要AED兩百多元

這次參加的safari tour是阿姐找的一家叫sun flower的旅行社

越多人參加tour價錢會越便宜

可以跟他殺價

我門這次四個人參加剛好一輛車AED150

如果沒有伴又想去自己也是可以去的

只不過可能要加入別人的車

從熱鬧的市中心開到沙漠要一到兩個小時

中途司機帶我門到他們所謂的"休息站"

但就是很普通很像台灣以前的雜貨店

 

一進到雜貨店店員就立刻湧上來幫我穿戴當地的服飾

我一開始還很開心想說

"哇塞!這個tour也太棒了吧!還有免費的衣服可以穿"

然後默默的想是去沙漠一定要穿這樣嗎?

結果後來才知道這些都是要錢!!!

這根本是強迫推銷嘛!!!!

騙我觀光客不知道世故 亨 

btw 外面氣溫45度

店內竟然沒有冷氣........

當車子一路從公路開開開

漸漸開到比較偏遠的地方

突然間看到沙漠

心裡還來不及讚嘆車子就突然的向下俯衝

差點沒嚇死車上所有人

沒錯!

司機很淘氣的在無預警的狀態下開始飆沙

而且還持續快半小時吧

老娘都要吐了

但我不得不誇獎他的開車技術真的很好 

再沙漠裡看到一群一群的車隊在飆沙

場面很壯觀

但我心裡也有疑問

照理說沙漠因為風向的關係所以地形隨時都在改變

司機們怎麼知道路怎麼走阿!? 

飆沙飆爽了

司機終於肯放我門下來

當天是端午節我竟然在杜拜

當然要給他做個紀念

 

沙漠的風景很美

讓人不由得在這邊多拍幾張照片

但實在是熱到哭爸 

看到這輛車就很不想上去

很怕又被載去飆沙......... 

飆完沙下一個我最期待的行程就是騎駱駝!!!!

天ㄚ~~騎駱駝耶 好開心

一到那邊就有老人跟他的兩隻駱駝擺好pose等著迎接我們這群城市佬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駱駝

他們的睫毛真的好長好長好長

好羨慕

而且它好乖喔

除了後面那隻一直發出怒吼之外.....

 

 

駱駝我真的是要封他們為長腿哥哥和長腿姐姐

也太高了吧!!!

而且他站起來的那一瞬間真的超級恐怖

還有他跪下來要放我門下來的那一個瞬間也是恐怖到足以讓我嚇到撇尿... 

說是騎駱駝與其說是坐駱駝好一點

因為就只是坐在上面

然後老人牽著駱駝帶我門走一圈

來回應該不到五分鐘吧....

是有一點空虛

最刺激的時刻應該就是駱駝站起來和跪下去的時候 

最後一個行程是沙漠晚宴

他們會準備晚餐和表演節目

我門就只要儘管拍照和玩耍就好 

在這裡所有tour的觀光客都會聚集在一起

非常熱鬧

中間這個超大的平台是晚餐時表演用的

有一個表演是一個男生一直轉圈

轉了快一個小時吧

我真的覺得它好厲害

雖然我講的很平淡無奇但表演真的很好看!

還有一個肚皮舞的表演

也表演了快一個小時

這個我就覺得有點over 時間拉太長!

很可惜這時候相機沒電都沒拍到表演精采的照片...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到

有很多西方人

也有遇到馬來西亞人和香港人

感覺很有親切感 

看~廚師已經在幫我門準備晚餐了

有烤雞、烤牛和烤羊肉

每一個都好好吃很嫩很juicy

除了羊肉我不敢吃之外 

這是表演節目之前發送的三明治

看完表演後會有buffet讓大家享用

大部分主要都是中東料理

我覺得有點類似印度菜

 

沙漠裡的一隻貓

很乾淨但沙漠那麼熱....

貓竟然能夠存活!? 

在這邊除了晚餐和表演節目

旁邊還有很多當地的東西可以去體驗

像這個叫做 Henna

是一種類似紋身彩繪的藝術

阿婆會用一種很像藥草的東西開始在你身上作畫

阿婆也很厲害沒兩三分鐘就會畫好

而且都不用事先構圖

 

男生通常都是蝎子

 

女生就比較不一定了

依ㄚ婆的喜好和心情圖案都會不一樣

看~阿婆是不是很厲害~

這個彩繪半小時就會乾

會自動剝落也可以用手撥掉

可是我這個大白痴

才剛劃好沒多久

因為馬尾太長活生生的把美美的圖案抹掉了一大半

oh  my god!

氣死我了

 

還有抽水煙

這是真的可以抽的喔

會有人幫你加木炭

當然我是俗仔不敢抽

只敢拍照做做樣子 

還可以穿當地的服飾 abaya~~

是不是很棒 

 上面所說的東西全部都是免費的

表演、henna、晚餐....全部都不用錢

除了這個!

跟老鷹拍照....要價AED10

我覺得用這個賺錢很奸詐

但想說難得來一次就把錢灑了

杜拜沙漠之旅圓滿結束

希望下次可以跟朋友再來一次~

台長: Daisy
人氣(8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飛高高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飛高高旅行。一日體驗傳統杜拜
此分類上一篇:飛高高旅行。杜拜購物中心逛不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