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00:30:48| 人氣1,16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高高旅行。雪梨魚市場吃海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要誇獎一下公司

這次選的飯店位置實在是太棒了

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fish market

China town 和 opera house也都是步行可到的距離

對我們這種路癡來說不用一直轉車簡直是perfect

而且走路現在對我門而言只是小兒科 哈哈哈

也因為實在是太近了所以我沒有很認真的在記路名

但我門住的飯店就在達令港的旁邊

地理位置真的非常的方便!!

早上十一點出發前往fish market

其實這個時間出發我覺得好晚好晚

但沒辦法身體需要多一點的休眠時間

雪梨這幾天的天氣很淘氣

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又傾盆大雨

太陽出來的時候會熱死人

下雨的時候又像大雷雨那樣

真的是很難捉摸

 

一到現場看到滿滿的中國觀光客也剛到

天ㄚ

誰能告訴我阿陸仔怎麼那麼有錢

我去到哪都能遇到他們...........

一轉頭達啷~~

大大的sydney fish market就在我眼前

雪梨的魚市場是很多觀光客最愛來的景點之ㄧ

除了裡面的海鮮新鮮價格也很便宜

而且這裡的魚市場是南半球最大、僅次於日本的世界第二大魚市場

聽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厲害!!!

如果喜歡吃海鮮的捧油們龍蝦、生蠔、炸花枝、鮑魚你想的到的這邊都有

來上一盤海鮮配上啤酒

天ㄚ 好享受 哈哈哈

走進魚市場裡面魚腥味沒有我想像中的濃

倒是滿滿的人潮

而且魚市場也沒有很大

走幾分鐘就可以走完

裡面賣的除了有新鮮的海鮮大都是熟食

雖然我不知道這裡的價格是不是最便宜

但真的是新鮮的沒話說 

通常選定了一樣海鮮告訴店員

他們都會自動幫你料理

看到這滿滿的海鮮

我肚子又餓了

我們最後選了一家Peter's坐下來用餐

這家店面很大很乾淨

種類又超多

看了真不知該從哪開始下手

魚市場有可以在室內用餐和室外的

通常室外的用餐區比較少有人會選擇

除非是很多人一起啦

或者是非常不怕鳥的.... 

如何說不怕鳥呢

因為這邊的鳥會跟你搶食物!!!

他們一個比一個還大隻

怎麼趕都趕不走

就一直站在你旁邊看守食物

趁你一個轉身不留意把食物叼走 

看看看看!

他們有多大

真的很大很恐怖 

同行組員點的一大盤生蠔

而且是兩個女生吃完的!!

來這裡內行人都一定會點生蠔

可是我沒有吃...

不是不敢吃也不是怕晚上"並胖叫" 哈哈哈

俗仔的我怕太久沒吃生食腸胃不適拉肚子......

畢竟我這個人每次該拉的時候不拉

不該拉的時候又像洩洪

所以我就捨棄這道美食了~~~~ 

哼哼

我沒有生蠔陪我

但我點了小龍蝦!!!

一看到龍蝦整個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只能說好!好!吃!

肉質很Q很甜

一拔整條龍蝦肉都被連根拔起

可惜當時太想吃忘了拍整條肉的樣子

大口大口吃龍蝦肉只有一個爽字!

但現在回想起來這份龍蝦要澳幣20

好像有點小貴

再加上澳幣最近漲的不像話............................

 

跟別人share的蝦子和薯條拼盤

一樣蝦子很新鮮好好吃

這裡的薯條也好好吃

吃完這一份整個人就超級飽的

奇怪我明明就發胖怎麼食量變那麼小!?

而且其實我想吃炸花枝和其他炸物

但第一次來地理環境還不熟不知道怎麼點

下次老娘要吃到吐!

 

同行組員點的海膽

我其實好想好想好想吃一口!!

可是他以為我完全不吃生的就沒有問我了...........

我也不好意思說我不吃生蠔但可以吃生海膽........

齁優 很愛假仙ㄝ我 

另外介紹這家優格

是在魚市場的最裡面 一家超市的對面

這裡的優格真的很好吃

而且非常的新鮮

我平常是不敢吃優格的

但這家的優格沒有酸臭味加上新鮮的水果

真的很好吃

有分三種size在販賣

最小的要澳幣三點多

我點的是最右上角的芒果加百香果mix

其他的好像也不錯

而且這裡的口味可以混合在一起

喜歡吃什麼跟店員說一下就好了

  

台長: Daisy
人氣(1,16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飛高高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飛高高旅行。走訪雪梨歌劇院與雪梨大橋
此分類上一篇:飛高高旅行。雪梨小雜記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Dais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5-09 14:20:50
alex
好想跟那些鳥在戶外搶食物喔,這種感覺應該很妙
2011-05-12 12:16:03
版主回應
你搶不過他們的
2011-05-16 10:53:51
nwjjk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8 16:1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