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3:03:37|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有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8/15 是我們相約的十年有約


今年是第十年 :)

經過我和幾位同學的聯絡聯絡!!!!!
終於幾乎把全班給揪回來了!!!!!!!



我真覺得超厲害的

班上共36位。
只有一男一女找不到人

兩位出國
一位當兵
一位在台中上班
兩位有事情。
我想這樣已經算很厲害了吧?


六點鐘
翰林茶坊

來了好多人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我是誰 >"<

真sad!!!!!

哈哈哈哈 但是我想如果是以前那副模樣
有人要跟我做朋友嗎?
哈哈哈哈!!!!

哎呀 就是個歡樂的聚會。


還有個同學帶了兩個小孩來!!!!
班上也有兩個人妻了

噢!!!YO


我真覺得超酷了

我想下一個十年
大家都攜家帶眷的了吧?
還有你這個娤忙鬼!!!!!!!!

通緝你!
勒勒勒勒勒!!!!


照片在FB!^^

台長: . Z i .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年今年我-2 貳貳 2 |
此分類下一篇:去你的亞太電信
此分類上一篇:病病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