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00:04:3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喜歡是淡淡的愛,而愛是深深的喜歡。
還有人說~愛上一個人只需花一秒鐘的時間,
但遺忘..........卻需要一生!


~~~~~~~~~~~~~~~~~~~~~~~~~~~




我最喜歡別人把我看成傻瓜,這樣與人相處起來就方便多了!或許聽起來覺得可笑,但是真的,我喜歡、我希望!


以前讀書時,曾聽一位老師提及過:『 周遭的人,有誰最不容易找到歲月的痕跡?』,乍聽時,還沒注意呢!但當自己靜下心來想,有嗎?~~~~~~~~~當然有,就是我們常誤以為他神經不正常、看似弱智的人!


也許,這也是他們唯一可以選擇的『 保護色 』,無憂無慮的! 真的是數十年如一日阿,他們既不用歐蕾、也不用多芬,更不用說是其他保養品,一樣保有最純、最真、的一份真性情!


把握自己,把握現在,才是我的心境!常會問:『 有貴人嗎?』,說穿了,也是自我陶醉、自我催眠的方式! 人 ~~~~~ 就怕睡,一旦睡著,就不知何時方會清醒!


在漫長的人生旅程中,我將會遇見何人,都屬於未知。


也許,有些或多或少都會給予些意見,但是能改變自己一生的人,還是 ~~~ 自己!有權去做最後抉擇的,依然還是 ~~~ 自己!


所以 ~~~ 我喜歡簡簡單單、平凡樸實的過日子!對於我自己的未來,不是不曾想,而是盡量不去想,過了今天,明天又將會是如何呢?




From : grace 95-4-28 00-10 AM

台長: grace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