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8:23:4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偶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涼涼的,但我的心中卻充滿無限的溫暖!


不知道何時才會長大的她,一下課看到我:『 媽咪!妳猜 !這是什麼?』


『 待我瞧瞧喔!嗯 ~~~ 該不會是書籤吧!』

『 哇!你怎麼知道?』看她一臉稚氣的模樣,真的是豬頭妹一個!

『 那好吧!這就把它當成是我今年母親節的禮物!』我仔細看著書籤,邊跟她說話。

『 ㄟ!就是母親節禮物阿!』她邊整理卡片中的女娃,邊說話!

『 真的假的阿?我又可以掐指一算喔?』我笑了笑說!


『 是真的,今天阿 ~~~~~ 同學原本.......妳知道嗎? 我是用二張紙摺的.......』


喔 ~~~~ 這就是我們家的豬頭妹~~~ vivian !





我欣賞她做事認真的態度,但對她三分鐘熱度,卻感到十分傷腦筋!


話說『 人都有第一次』,記的她第一次寫的字,我滿心狂喜地要她父親拿給我,因為我準備要護貝起來。 她父親罵我神經病,要的話,家裡多的是。


也許,在人的一生中,知音難尋! 但在我的世界裡,先生跟小孩就是我的天空,他們也是我的偶像!


他們的第一次,我都會很仔細且認真地做筆記,盡可能的把資料做到最完整,只希望在有一天,她們驀然回首之時,原來已經有人幫她們寫日記了,而且是用心來寫,過去她們成長的點點滴滴,現在看起來,都已成回憶!






我的願望 ~~~~~ 是在她們 20 歲生日時,送給她們!







grace : 95-4-25 6-30 pm

書籤 : 是 vivian 親手做的,是我今年母親節收到的第一個禮物!棒吧 ? 羨慕嗎? 只有我有,你沒有喔!呵呵呵呵......愛妳vivian !!!

台長: grace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