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1:39:1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出風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晚上這是無聊ㄉ開始~

我跟哥哥再討論衣服ㄉ問題

因為我想改變一下自己穿衣服ㄉ風格

穿裙子喔~

這個是我很想突破ㄉ一點!!

因為我做不到= =

不過應該會試試看啦

哈哈!!

因為裕仔想看我穿熱褲ㄉ樣子= ="

改變搭衣服ㄉ習慣~

是滿大的挑戰

因為怕變ㄉ不好 = ="

哈哈!!

剛好我的衣服搭到不能搭了

所以利用禮拜四去買新ㄉ衣服吧^^~

呵呵~不知道有什麼適合ㄉ!!~

這次我不問朋友ㄉ意見

靠自己吧!!




台長: 芋頭~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衣服等我吧
此分類上一篇: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