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0 19:51: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腺發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早就接到爸爸ㄉ電話
他要我四月底回台灣
說是有話要跟我聊
事實上我已猜到他要跟我談什麼
他想要我回台灣
再台灣ㄉ中午時間
我也打ㄌ個電話回去
是媽媽接ㄉ
我也試探興ㄉ問媽媽說爸爸要跟我談什麼
果然真ㄉ被我猜中
他是要叫我回去ㄌ
其實.. 我也不是不想回去
我也很想回台灣
畢竟台灣比較有發展性
不想回台灣ㄉ原因
主要是因為不喜歡爸爸ㄉ專制
什麼都要管
穿著要管 頭髮要管 最晚10點回家
我已經穿ㄉ很保守ㄌ
他不準我們穿低腰ㄉ褲子
可現在哪還有人穿高腰褲呀
我ㄉ衣服已經很寬鬆ㄌ
他還嫌我穿太緊
他ㄉ理由是. 因為我太瘦 只剩皮包骨
還穿ㄉ緊緊ㄉ
但我自己覺ㄉ我穿xs 號都還很鬆
朋友都還建議我穿緊一點ㄉ
他還嫌太鬆
還要逼我吃中藥
我也知道我ㄉ身體不好
是真ㄉ需要補
但我最討厭人家逼我最任合事
越逼我 我就越想反抗
若爸爸不管ㄉ那麼嚴ㄉ話
我倒真ㄉ想回台灣
在這.. 事實上我一點也不快樂
今天.. 只要想到又要跟爸爸鬧翻
眼淚就不停不停ㄉ流
為啥我ㄉ淚腺那麼發達
動不動就哭
我也不想哭..
但只要鼻頭一酸
眼淚就開始不聽使喚
流個不停

台長: ^Q^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