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6:04:3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段時間~

認識了一個人,也跟他在一起囉!

他叫"乖寶"~

小我二歲~

但是是個高我22公分獅子座的大小孩!

認識他有一段時間吧!

但是之前都很少連絡吧!

後來才常通電話的!

跟他在一起,算有一個星期多吧~

老實說~

我跟他還沒見過面~

了不起吧!

我也不知為啥會還沒見面,我就答應跟他在一起了!

可能是因為覺得他很可愛~

可能是因為覺得他笨笨的吧!

可能是因為"寶麻麻"說了很多他的事,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個超專情的人吧!

而且他是個超害羞人囉!

現在有比較好啦~

可能因為我常常盧他吧!

我覺得他的脾氣滿好的~

因為我這樣盧他,他都不會生氣耶!

哈~~~

老實說,我也不知我能跟他在一起多久囉!

但我還是會盡力去照顧他、陪在他身邊的囉!



台長: *~心寶~*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