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1:57:5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宋文豪住我家 做了一些瘋狂的事!!哈哈..
收先我跟宋文豪去找另一個表弟 去跑步 下雨天還跑
從我家先跑到羅傑摩爾 再跑到朱哲文ㄊ家 不一開始是先跑到白宮元找鍾珞岷根江義帆 然後整個跑步過程都是下雨 全身都濕了..
這個不算真正的瘋狂..
瘋狂來了 後來會到家洗澡的時候 我莫名奇妙的拿起刮鬍刀 然後刮著自己的頭髮...
我真的瘋了 刮到變光頭...
我不知為什麼我想這麼做 我真的受到很大的打擊嗎??
如果是的話 我想應該是我不想找女友而想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我覺得我想好好過 剪了光頭會讓我好好過著每一天 不會趴趴走!!
哈哈就到這裡~~
想看我光頭是嗎??不讓妳看 我要讓妳心裡癢癢的~~哈哈

台長: 日本人~桐內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