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4:31:23|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GC人出沒在中部某技術學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些同學老是在自己的網誌~部肉格~

轉貼一些和自己不搭的心情文~~勉勵文

會轉貼是因為看完別人文之後

內心浮現共鳴 有感而發

借來引申自己並補充上感覺

無奈的情境

讓你顯得憂鬱

了解你的看你才是最讓人無奈的吧

如果只是想讓自己的無名網誌還是啥不肉格有點東西

那乾脆別貼拉

一點意義也沒有

就像演藝圈歌手常常喊反盜版

卻被消費者吐槽

反盜版卻都沒反省自己唱片公司一天到晚盜用國外歌曲歌曲唱

你在一個環境臭名遠播

再沒給個交代前別想擺脫

會挺你信你的~不是腦殘~智缺~就是白痴

兩顆子彈是假的

但人家阿扁的鮪魚肚是真的

你的憨笑是假的

LP這副也是假的

早就懷疑你是來自異世界陰陽共體OGC人


台長: 閃靈肥企鵝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醜陋
此分類上一篇: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