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22:40:56|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總是用嘲笑譏諷指摘別人時..來肯定自己的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用嘲笑譏諷指摘別人時..來肯定自己的價值




這句話是我從我國中好朋友嵩哥的MSN部落格看到的

我蠻喜歡看他的部落格的

因為這跟他從前風格完全不同

但沒啥好驚訝訝異

因為人都是會成長

而少數人 沒退化就得感謝上天他沒危害社會

看也知道嵩對這世界的想法感覺跟我幾乎雷同

只是兩個人表達出的又不同

我不是他所以我不能擅自主張他的立場想法

而我的方式就是 有些事情該該批就批 不該批何必批

人只有互相比較才有價值的提升

有價值人們才願意捧你

百種人有百種方法提升自己價值地位方法

當然最好是用道德觀念能接受範圍之內

才不會傷害到別人

自己的價值可悲到只能自己拼命貶別人才有優越的虛榮心

那可以很坦白的告訴你們

你們的價值比量販店促銷換季商品還便宜

想當LV

等下輩子吧

台長: 閃靈肥企鵝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神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掌聲&噓聲
此分類上一篇:當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