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0:11:0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謝謝妳一直這樣支持信任我
我很明白自己的條件並不優
沒什麼錢
也不是大帥哥
我行我素
歇斯底里
我也不知道當初怎會有勇氣追求妳
對你的感覺一直都是很安靜
很久前放學我也曾在路上看過你一個人走路...
然後我就跟著走...我也不知道幹麻這樣
之後高二公訓...因為幫你拍了一張照片
你給我妳ㄟ即時通..要我傳照給你...
之後也只是有空閒時後聊個一兩句...
有陣子坐你左後方...那時候每節課都在畫圖= =
就拿你ㄟ背影當模特兒><
久了我只要看你ㄟ背影就知道你的心情
之後有次就給你糖果吃=~~=
那糖果不是我的...但突然就是想給你吃
因為我開始知道...你沒有朋友...
就跟我一樣...
你每天幾乎都坐在位置上..低著頭做自己事情
同學也只有有問題才會請教你
每天..旁邊一群打鬧的同學
而你位置旁邊依舊只有你一人
我很想幫你...但那時候..我一直為我過去犯的過錯很自責
我也很不快樂...為什麼我會跟我媽咪還有GY宏那群人那麼好
因為那時候..他們每個人都聽我訴苦過...
暑假結束...我把自己一些麻煩事情通通解決掉...
因為我知道...一直把別人的過錯往自己身上背..
並不是什麼贖罪方式...因為別人並不會因此快樂
我反而更痛苦...但我並沒有因此停止幫助別人的行動
只要別人心情不好...我馬上過去鬧...就算被使臉色
我也不管...
只要我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我就會去
所以...我想讓你快樂...
我開始接近你...每天即時通敲你
之後每天都跟你分享心情
不久...你請我吃了糖果
我把它當作你感謝的禮物...
可是...我開始痛苦了....
因為我喜歡上妳了
但之前我跟同學聊八卦...大概知道你有男朋友
那時候是不怎樣...但之後可嚴重了...
我想了解你...讓你拾回自信...卻喜歡上你
而你有男友...我越了解你...就會陷越深...
但如果我想逃離愛情懸崖...
你就會失去一個傾訴對象...
你又會變成一個人...我不能那麼自私...
之後我一直裝作沒啥事情...繼續每天跟你哈拉
但滿腦已經都是你....那時候我一直想...
你應該跟你那時候ㄟ男朋友很恩愛
之後陳正彥發現了我對你ㄟ關心行動
開始在那問我想法...他之後告訴我...你跟他應該沒了吧...
很高興也很矛盾...因為我不是男人中的男人..
我只是個痞子...我開始積極追求...
我本來是畢業才要表白=___=
但同學慫恿下...就坦白...
雖然第一次被你婉轉拒絕...
但我想說...你應該還是很需要我這個朋友ㄅ
雖然我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被妳列入你心中ㄟ好朋友名單
但你身影已深深烙印我心中
我打算繼續為你付出
然後選在畢業作第二次告白...
失敗了...也應該是好朋友
之後我的付出就像是壞掉ㄟ水龍頭無法停止
同學說我幹麼那麼笨...為個無法愛自己的女生做那麼多
我說...我心中這份愛本來就是屬於她的
只要為他做完我該做的...我就不會後悔了
終於你肯對我微笑...我真的超高興
老婆你給我的愛跟微笑得來不易
我真的很珍惜...我知道我不優..所以開始改變自己
你肯認同我...我真的超高興
雖然你說跟我在一起有較快樂
但相對的...我也常常讓你難過哭泣...
請你原諒我的無心之過...我根本不會傷害妳...
我只想盡我所能去保護你呵護你
我根本無法想像沒有你陪伴的日子
你已經成為我精神上的依靠
我知道你有時候很無助....總覺得自己怎老是得承受莫須有的罪名壓力
我會替你擋下一切不合理的事情...任何困難我都會想辦法去解決
我不准有人在欺負我可愛的小萱萱
這世界所有人對人都是很不公平
但你在我的世界...我對你的愛永遠是超越公平的
別在意別人怎麼講...我們要活出自己
別管別人怎麼墮落...我們自己學習飛翔的辦法
我會愛著你...牽著你小手..守護你到永遠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台長: 閃靈肥企鵝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