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6:59: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後來明白《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



『而且,這兒──不是有妳心愛的男人嗎?』



心愛的男人?佐助嗎?


是啊──

他的確是他心愛的男人──



但,是過去了吧?


如果是過去





怎麼還會隱隱作痛?





怎麼會對這句話耿耿於懷…

不是早就拋下對他的感情了嗎,對啊!春野 櫻,妳愛的人是苦苦守候妳的日向 寧次。


不要───不要在想了──!




『妳在想什麼?』


「!!」

猛然一驚,飛入眼裡的是深藍色的身影,黑眸彷彿是要噬去她的心。



「你怎麼進來的!?」


陰暗的斗室,堆積著蒙上厚厚灰塵大小不一的紙箱,看起來明顯就是個髒兮兮的倉庫。


他指了指後方未闔上的窗櫺,隨即打量著眼前的景物。





「跟我來。」他抓著她的手,飛快的穿過窗口,




「……」


風打在兩人的身上,櫻舉起的右手壓著美麗的緋髮,凝視著眼前緊抓著她的手的男人。




什麼時候他變得這麼高??
記得他以前跟她差不到一個頭呀。



「佐助,你要帶我去哪?」




越過音忍村大大小小的街道,又經過一片潮濕的巨木叢,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聳的岩壁,岩壁上有個偌大的石窟,黃土順著強勁的風勢吹了下來。


「這、這裡是?」




「我住的地方。」



「什、什麼!?」

開什麼玩笑!他的家,居然這麼大!?天啊!這個人真是太可怕了。


「那個才是。」他又指了指石窟旁的小型木屋。






看到她目瞪口呆的模樣,不禁讓他失聲笑道。


抓起她的手,輕鬆的跳上石梯,熟悉的隨著凹凸不平的石路一路越過去。




「這……」櫻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


石窟上有著大大小小苦無插進拔出的坑洞,密密麻麻的程度看的出佐助這幾年絲毫沒有怠懈,反而更加勤練的練習忍術。



「難道妳以為我這三年都在玩?」佐助坐上木屋旁的暗灰色大石上。






「我不是這個意思。」




這三年,大家都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鳴人──寧次──小李──井野──雛田──都在努力的朝自己的目標邁進,就連佐助也不例外。


時光啊!就這麼流逝,他們怎麼可能回到從前呢?



而且,她也不想回到以前被人保護的小櫻了───。


「你帶我來這做什麼啊?」




「妳就住在這吧。」



「我、我要回木葉!!」





「我說過妳不可能回的去了。」深邃的黑眼更深沉了。




她看著眼前冷漠的佐助卻想起寧次痛苦的樣子,心裡頭矛盾的心情好難受。



好像有無形的力量壓在她的胸口,真的好難受——




悽楚的對著他笑了,俯瞰著整個散落的音忍村,夕陽的餘暉將她的輪廓照的好美,綠瞳在彩霞下閃閃發光,像夜晚裡的辰星般,令人心醉。





『我不能拋下寧次。』


『更不可能做出背判木葉的事』

台長: ◥ ◣夜.風 ◢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