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22:59:14| 人氣5,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運動也能大量流汗的 的BEING spa日本檜木酵素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ING spa 乍聽之下有點陌生,不過它

可是統一集團另一項投資的關係企業呢!!

(迷之聲:會不會賺太兇了><)

其實在台灣已經成立七週年了,最近剛好是它的週年慶,

加上又有和許多網站合作,所以應該有很多人已經有聽過了~

志玲姐姐也有替BEING spa 拍攝過影片唷!

  

不過她影片中示範的檜木屑覆蓋的位置有點不太正確@@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影片中的地點是在台北民生館,

我則是來到台中美村館,地點就在sogo後面而已,

還蠻好找的~~

 

進去後立刻會聞到香氛的味道撲鼻而來,

是很放鬆的味道啦~

而且我逛了整間店,發現有好多休息區唷!!

就是希望讓客人隨時隨地都有放鬆休息的地方~

 

其實共有四區,可是還有一區我沒拍到@@

連酵素浴間都有休憩的地方呢!!

 

去體驗酵素浴前先繞繞看看環境,它們本身也有精油

按摩的課程,所以也有獨立的按摩空間。

能量石全身護理跟護膚療程應該都是在這隱密的空間裡唷~

比較特別的是每間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而且還有雙人的體驗區,

很適合男女朋友、夫妻或朋友一起來按摩~

(迷之聲:但我就想趁這時候分開各按各的耶@@ )

 

 

台中美村館的酵素浴是在2樓~

門推開就是摟!!

要進行檜木酵素浴有一定的療程,不過不用擔心啦!

因為美容師都會在旁邊叮嚀~

 

只要記得不能吃太飽也不能空腹去唷!!

 

首先Step1量血壓

這部份就是要確認各位血壓正不正常,來決定酵素浴

的溫度、深淺或是躺的時間。

  

接著準備沐浴,這步驟要洗的乾淨一點,不要只用水沖過唷!

 

酵素浴的沐浴間就不是獨立的了! 不過男女分開就是了~~

空間其實不會很大,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不用太擔心會跟很多人一起共用,因為酵素池有人數限制~

再加上是預約制,所以當時就只有我自己獨享這空間唷!

所以在裡面裸奔也沒關係..哈哈..

置物櫃是要放自己的衣物的唷!

Being spa沐浴間裡都有灌洗用品,而且都是精油類的香氛洗髮精

跟沐浴精,光是衝著這點,就讓我好想多洗幾次澡XD

 

 

美容師建議我也把頭髮洗一洗,抹上護髮乳,還可以順便護髮XD

洗完後換上特製的酵素衣,把頭髮包住就可以出去了~

 

出去後美容師會提供一杯酵素飲,類似果醋的味道,就酸酸甜甜的,

可以促進之後的新陳代謝~

觀察了一下酵素池的環境,一池最多可容納三人,

酵素池的熱並不是底下有爐火才熱的唷!!

而是利用多種水果酵素、珍貴檜木、榖物、草本精華等酵素,

自體天然發酵產生50~70度的熱能

摸起來並不會很粗,仔細聞還可以聞的到檜木的香味~

由於酵素發酵過程中會產生一些氣體,所以室內通風一定要

良好,我觀察了一下這點Being spa也有注意到呢!! 

同時服務人員就開始幫我量身訂做我的浴池XD


不是隨便挖個洞就叫我進去唷!!

由於最底下的檜木屑是熱的,表層是冷的,所以他要不停的翻攪

再配合一開始量血壓的情況調整溫度,

還有靠背區、坐下區跟放腳的地方呢~~躺下後還幫我橋了枕頭XD

網友有紀錄過程!!

接著就開始享受摟!

美容師還會體貼的擦汗呢~

 

為什麼我說志玲姐姐的影片覆蓋位置不太對,

因為要蓋到脖子下方阿!! 她才蓋到腰處><

(迷之聲:莫非有難言之隱??例如 怕某地方愈熱會....)

  

 

同時會進行 Step7 眼枕護理

美容師會將泡過精油香氛的熱毛巾膚蓋在眼睛上,

可以舒緩眼部的疲勞。

這裡記得要將隱形眼鏡拔下,如果不想拆下的人,

可能要告知一下美容師唷~

  

通常躺的時間是10-20分鐘,如果會暈的話,隨時要反應,

美容師都在旁邊守候著~

第一次都建議躺10-15分鐘左右,等之後習慣了,就可以躺到

20分鐘~~

時間到了就 Step8 起身平衡呼吸

 

先讓身體跟空氣慢慢接觸,平衡一下溫度跟呼吸,

才不會有頭暈目眩的情況~

 

之後起身先不用急著把身上的檜木屑用手拍掉,

因為被沾滿汗水的檜木屑不能在池子裡,

所以要去抖塵區把檜木屑掃掉~

 

底部會將沾滿汗水的檜木屑集中,會員也可以將它拿回家當作

有機土壤種植呢!! 聽說種出來的花特別漂亮~

 

接著就享用花茶跟芳香冰鎮液冰敷

這花茶喝起來的感覺很像康福茶,不過我問了一下它們說跟康福茶

有點類似,只是有幾樣成分不太一樣~

 

這時候冰敷眼睛,讓眼睛享受三溫暖的舒暢,舒緩眼部周圍的

緊張肌肉,很適合黑眼圈、眼睛浮腫、酸澀疲勞、鼻塞等

症狀的調養~

有沒有看到我身上的汗水~ 真是有夠誇張的!!

才躺了15分鐘而已~~ 比我去跑操場1小時流的汗還多~~

 

之後再去沖一下就好

 

 什麼護膚產品自己都不用帶,BEING spa 有提供進口的精油保養品

供大家使用~

抹完保養品,身上都是滿滿的香氛精油的味道,

讓人好滿足、好放鬆跟好想睡覺XD

  

因為那天我是最後一個客人,剛好看到工作人員在替檜木屑進行

養護工作~~

灑上多種酵素的混合物後,翻攪後靜置一個晚上~~

仔細聞它的味道,跟穀物飼料的味道差不多。

 

都是純天然的唷~

 

雖然檜木酵素浴跟溫泉都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汗水釋放、

舒緩疲勞、美化身形、調養虛寒體質

可是最大的不同就是酵素浴泡完不會肌膚皺巴巴的,

而且不用擔心是不是在泡熱水、溫泉含量是不是很低、

水質會不會過濾不乾淨染到有的沒的病..等,

是四季都可以體驗的浴療~

再加上BEING spa 專屬的酵素飲、花茶及眼部三溫暖的服務,

就足以讓人三不五時想再去一次。

 

BEING spa 全台都有連鎖店,可是有檜木酵素浴的只有

下面四間店才有唷~

台北民生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49號B1
台北北投春天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台北長榮桂冠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3號B1
台北美麗信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2樓
台中美村館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2樓
台南中華館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93號
台南長億館           台南縣永康市大橋一街51之2號B1
台南大億麗緻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6樓
台南金華館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123號
高雄金典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40樓

  

因為最近剛好是它的週年慶,

日本檜木酵素浴的體驗價是999元(原價1,400元),

+1塊錢,就可以升等精緻方案,多20分鐘的肩頸紓壓按摩~

平常體驗可是要再加200元唷~~

前陣子地圖日記也有做590的特惠價,不過沒關係,沒搶到的人

到11月底也都有999元的優惠價,不過記得要先預約(點我)

台長: angellulu
人氣(5,8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伊莉莎女子三溫暖之全身去角質美白
此分類上一篇:妳有經痛嗎? 試試看大靚顏婦宮動力經絡按摩(初體驗只要999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