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22:54:19| 人氣1,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山採藥有機產品體驗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之前去住旅館的時候看到裡面的清潔用品

是擺上山採藥,就覺得好開心喔^^

因為上山採藥的東西讓我覺得比較安心,

至少跟一些來路不明的製造商比起來,上山

採藥算是知名的品牌,所以讓我覺得那間旅館還蠻不錯的!

會讓我想要再去住一次^^

 

這次體驗的是上山採藥的有機體驗組~~

裡頭有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2g+

玫瑰植萃純露2g+

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2 g+

金盞花養髮洗髮乳10 g+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10 g

因為都是試用包,很快的我就用完了= =

所以質地照片就來不及拍了@@

 

這一有機系列體驗組特色就是味道都非常植物精油的味道,

使用完感覺非常的舒服,但是相對來講 有些人會很討厭精油的味道~

所以這系列評價會比較兩極化就是了@@

 

先來講一下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這香味就是很濃的草本精油的味道,洗了好像徜徉在森林中,

洗後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受,還蠻乾淨的~~

 

再來是金盞花養髮洗髮乳

這個花香味也是很濃郁,它的清潔力真是太乾淨了= =

洗完我一整個澀~ 雖然我平常也是使用洗髮精,

已經覺得那個算澀了,沒想到這金盞花更澀@@

代表說它真是太乾淨了,可以將頭皮上的油垢清除,

只是花香我比較偏愛浪漫的香調,這比較適合男生使用~

 

接下來是臉部跟手部的保養品~

首先玫瑰植萃純露是我很愛的香味,用完還不錯,

很適合拿來濕敷的樣子,又不含酒精所以我應該會買正品喔!!

再來是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因為才使用一小包,

所以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潤白的作用,它的香味好舒服好香,

感覺有甜橙精油的味道,

好適合拿來夏天使用,使用完後保濕不黏膩的感受還不錯~~

 

最後是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

這護手霜質地是最濃稠的,

雖然它也有甜橙香,但是這款護手霜聞起來是比較沉穩一點,

沒有像乳液的味道這麼外向的感覺,

而且擦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這款我也好喜歡@@

 

總而言之,這一系列的有機組合都還適合喜歡植物精油

香味的人使用~ 不過我覺得它的香味可以再淡一點點,

因為這樣會感覺比較不這麼衝~~

台長: angellulu
人氣(1,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試試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台大的技術-淨琉璃奈米矽片香皂(玫瑰香)
此分類上一篇:資生堂-敏感話題系列的柔滑粉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