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2:45:03|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的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即使沒有了你 , 我還是找到屬於我從前的快樂 。


ha * ~ 如果不是你 ` 我怎麼會變得那麼快樂呢 ?!
所以我很感謝很感謝你 xD
也是你交會我很多道理以及面對感情的態度 。


也很慶幸 ` 自己認識了你 ,
覺得你很好 ~ 很體貼 。
也願意聽我說 ~~~ 真的很棒耶你 !



我們還"姊妹"勒 xD = )
你說姊妹會陪到底的 xD ~~~


我相信的 ` 你阿你阿 ~~~
讓我很快樂很快樂 。


每天雨你們混在一起 , 即使被罵了 ...
我也覺得還好 , 因為我們是一群 ~~~~
熱血的High咖 xD = )



搞不懂耶 !!! 劉先生一直叫我晶姐 = = "
每次去 ` 就一直叫 - 口 -
討厭 ` 我不是 ~~~~~




哈哈哈哈哈 = )



段考段考 ` 終於結束了 。
成績 , 依舊還是那樣 *



沒什麼好講的對吧 xD ~~~~~




( 久久的一次發文 ` )

台長: 啊夢♥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事不重要 = ) * |
此分類下一篇:鬼混 ♥
此分類上一篇:重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