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02:53:5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 3/19 幸運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7:50到店裡開始幸運的一天.8:25點完列管和品保.開始結帳.今天的代收超多的.每個人來都是5~6張.我快刷到瘋掉.越來越討厭代收了
趁媒人快點把冰箱裡的飲料來出來補.不然等等物流來還要再補一次會很麻煩.9:25分物流來了.今天的籃數比昨天多今天14籃.ㄎㄎ本來想比昨天早用好的.看來不要做有挑戰性的好了.和昨天一樣時間內上架完就很不錯了= =
阿之...才拿接手開始要點貨.客人就陸陸續續的進來了= =又開始點貨結帳代收的在店裡晃來晃去.這段時間內有一件最幸運的事發生了.就是有個客人阿.他說要買台灣大哥大的[門號].我再找給他的時候.他和我比我頭上那個[史奴比的儲值包]<=我還一時沒想到那是儲值包.他說:是不是那個.拿下來我看.我就看了一下是台灣的.我就刷了一下條碼.拿給他.我還以為他知道勒= =
一般去買門號.他那商品後面都有一張填資料的單子.我和那位客人就在找那張單子.看後沒也沒有.他就說:會不會在裡面.拆開來看看..........<=他這句話害死我了.我本來是想反正條碼也刷了.他也要買了.那我就幫他開.<=我還沒發現這個是儲值的不是開卡的= =
我拆開後才看到是儲值的= =
後來他說:那我要遠傳的好了.你發票那刪掉不就好了嗎?<=我當場心裡想[發票刪掉是很容易.可是你那個包裝都拆開了還有誰會買阿]
我也只能當作我幸運阿.後來他買遠傳的.然後填完後面的資料.我和他說要看一下身份證.他口氣有點不爽的說:剛剛不是給你看過了嗎?= =
......我認命的吃下那包600的儲值卡.我又沒有門號.我買那張也沒用.還要在買門號才能用.現在到底是誰該不爽阿.奇怪耶.我又沒叫你買下那張600元的儲值卡.你再不爽什麼.心情真是ooxx
結果今天忙到12:00多還沒用好.還是店長回來看到.很快的幫忙點貨和上架才用完= =<=真是沒用阿><
結果再上架的時候有有一個小布丁掉了.底下有點裂開.埃~~~算了.反正600員都認定要吃下來了.10元已經不這麼痛了.就當作是中午點心吧.
中午一邊吃著我花10元買來一點也不想吃的小布丁.10員我還臨可去買飲料= =一邊想著我到底是不適合在做下去.不是少錢就是出錯.我還做的下去嗎?<=心灰意冷了
我原本以為我的幸運到中午那個10元布丁吃完就因該結束了.阿之...再交班的時候結算又少了540元= =
........一星期的$$才一天就全飛了= =
今天代收多少次你知道嗎?69次= =我不瘋掉才有鬼勒
ps:千萬不要和我一樣這麼幸運.自己多留意點.ㄎㄎ我想你也沒有我這麼幸運吧= =
今天下課趕回基隆.因為老爸的媽媽掛了.我們在回基隆的途中.有在松山等火車.為什麼會跑到松山去等車勒.因為我們去我車站的時候剛好有一搬到松山的火車.我就說縣碩到松山再換車^^那時候是11:00多.我再期待什麼呢?
可是什麼也沒見到= =

台長: 三口麻薯兔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