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22:47: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颱風天 ≠ 逛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咧 *

   今天竟然會是颱風天押 *

          一點ㄝ不像押 *

 我還是ㄑ上班惹 *

        哈哈 *

           真ㄉ好奇怪歐 *

    颱風天竟然會把我ㄇ裡面ㄉ蛋糕全部賣完 *

        完全空櫃 *

             
 
  剛開始還在擔心 *

           擔心哪時候才可以下班壓 *

 結果..

      跟我想像ㄉ不一樣 *
 
                哈哈 *

          把蛋糕賣完惹 *


接下來就是下班惹 *

        真ㄉ好快樂歐 *
              

           跟同事們下班約好 *

    一起ㄑ基隆逛街吃晚餐 *

                哈哈 *

          我ㄇ想ㄌ在想 *

              最後還是決定要ㄑ吃牛排 *

        颱風天 *

           貴族還真多人押 *

      要ㄑ吃ㄉ時候還等位 *

                哈哈 *

                   氣氛真HiGh *

  因為..

        嘿嘿 *

            秘密 *

               

       第一次颱風天ㄑ上班ㄝ *

埃 ×

  颱風幹麻那ㄇ早走押 *

         害ㄉ我ㄇ都不能休息惹 *

                  還要上課 *
        
       真ㄉ是 *

             哈哈 *

  不曉ㄉ學校有沒有發生淹水 *

            希望沒有押 *

             阿不然我ㄉ書一定泡湯囉 *

       哈哈 *

           段考快到囉 *

    
       一定要好好ㄉ加油惹 InG。。。

                

 
           

     

台長: ︴不在哭泣a婷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