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8:20:01|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天宮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跟柚子、田切一起去行天宮拜拜

因為星期日要考日語檢定,所以想說去拜一下也好

誰知道我爹娘竟然說他們也要去拜...

所以摟~本來是要搭公車的...但是爸媽要去~

當然就是坐免摳摳的車去拉~

柚子叫我先跟我爹娘一起拜

拜完在交他們怎麼拜

拜完之後又等柚子到

因為豬頭田切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先去旁邊的何嘉仁逛逛摟~

嘿嘿嘿~只要一進書店我就無法控制自己了      兀_兀

看到好書就想買...但是因為時間的關西..所以我只買了一本小說

買完之後田切就到了,我們就去拜拜

拜完想說還早,就去附近逛逛

不過好像沒啥店家好逛耶...

晃著晃著就晃到一間咖啡店喝茶摟

恩~之後就是在耍白吃拉~

邊喝茶邊看壹週刊....= =

可見我們多無聊....

喝完後就去康是美買保養品 =ˇ=

不過再去的中途發生一件超北七的事件...

因為我們要過馬路,秒數只剩沒多少了

柚子:「田切快!! 有車子要過! 走快點!!」

田切:「撞死我吧!!」

靠~~~整個就是很北七 = =

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陪田切去等車,找到車站我跟柚子就走了

後來回到家5點多了

我上ㄐㄐ通後沒多久

柚子:「ㄐㄐ,田切好像還在等車耶!!」

我:「靠! 真的假的!? 那她不就在那等了一個多小時了 = =」

之後我就打給田切問她狀況摟

她沒等到286改搭222

不過好像搭到反方向了....膀胱又快爆了....

整個就是很雖小 = =

唉...這趟行天宮之旅,不知是好還是壞阿~?



台長: ~紫風遙~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日語檢定*
此分類上一篇:~*18歲*~ (續)

♥小田切∥*
是雖小..
每次要去拜拜都會發生搭錯方向的事情...
幹!!!
我不要去拜拜了..
MOTHER FUCK
2007-12-06 09:56:21
版主回應
哈哈~
那是你運氣太背了!!
怎麼?你上次去龍山寺也搭錯方向阿!?
哈哈~整個就是很雖 =ˇ=
2007-12-06 17:2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