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00:15:5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 我好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今天很誇張喔

晚上唱了4小時

好開心啊

 

唐老鴨跟機器戰警的變聲很好玩

哈哈

 

親愛的游游和君君

愛你們啊

恩~

 

 

現在才到家

而且還沒公車了

還好我有寶貝偉偉在

辛苦你了

謝謝你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帥帥寶貝及時的出現了

哈哈

我還沒發現到你叫我勒

 

啵啵啵

 

下次你們不要帶壞我

哈哈哈

 

我不要再晚回家了

會變成流浪的小孩

晚上的夜市

今天體驗到了

嗯嗯

回到士林

簡直快一片黑了

好可怕啊

我是弱女子

 

今天發的科目成績我都不是喜憨王

哈哈

體育啊體育

阿彌佗佛老天爺爺快讓我過吧

每次這樣練

我好累= =

 

 

台長: 聰明大大菁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