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4 01:59:11| 人氣9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國104年4月4日~連假澎湖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很少有老婆會帶著老公趴趴走的~
要不是婆子帶我出門亂完,我大概快變宅男了。
可惜婆子行程安排太趕,我壓力挺大的,還怕跑錯路。哈~





































































































在地的貴雄特地打母光帶我來釣魚,我也幫他找了個不錯的釣點~~呵呵












我開始一直中紅條囉~呵呵





























































































































































七美人前的石器工廠,謝謝七仙女!










打製的石器粗胚













































回到台灣布袋港遇到三立的攝影肉丸!












還有~~陶老師,哈哈!



台長: 旗袍
人氣(9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民國104年4月11日~南投住宿
此分類上一篇:民國104年3月29日~雅文工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