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02:29:29 |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年4月23日週末遊猴探井、受天宮、彰化藝術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這週末老婆不用上班,小朋友跟同學去台中看資訊展,過了中午婆子說要帶我去走走,看看我們住處的彰化附近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選了很多地方,真不知道選哪兒好!最後,來到我騎重車最常去的139八卦山環山道,在靠南投端有個猴探景,其實我們曾過門不入,它就在星月天空旁邊而已。

猴探景的瞭望塔,下方有個林老太太的古墓,聽說這邊是風水不錯的猴穴。(背光~~我變小黑人)


 

塔前廣場合照

 

可愛的老婆在塔上的獨照

 

接著我們來到受天宮,這是位於松柏嶺附近,附近不少賣茶葉的商家,我們本想找猴蹤,無意間來到這個地方。

這尊是黑虎將軍,旁邊還有個烏鴉將軍,本來以為是雷神。

 

受天宮

 

梯子下去聽說常有猴子喔

 

傍晚回到彰化市接完小朋友去看看聽說中的彰化2011年時尚動態秀,這次活動會有伊琳的模特兒會參加,這在彰化大概是難得可以看到美女的機會吧!哈哈~

接完小朋友一到大佛前發現好像沒什麼車,大概是宣傳不夠吧,在場的人數真的也不多!我們很輕鬆的就擠到舞台下的左邊看著今天的節目,到的時候已經進行到一個段落了吧。

某工商的熱舞秀

 

這好像是建國科大的學生熱舞

 

這是伊琳名模~~雖然我聽都沒聽過~~呵

 

四重奏~~噗~我又忘記名字了...

 

就是記不得內容......

 

今天真的是去了不少地方,老婆真好~~她總是喜歡帶我四處走...我很期待老婆的假日!

台長: 旗袍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100年3月6日媽媽完墳與學妹會
此分類上一篇:100年5月8日 沒有媽媽的母親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