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5:58:4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睡到七點多才起床

心裡想

反正只要在7:50前到就好ㄌ

就慢慢來

當在刷牙時

就聽到很熟悉ㄉㄧ首歌

好像是丹尼爾ㄉ壞天氣

害我以為是誰在放音樂

後來仔細想想ㄅ對ㄚ

那好像是我ㄉ手機耶

而且好像.應該是媽媽打來要叫我起床ㄉ

呵呵~我才恍然大悟

而當我都準備好

才剛要從書桌上拿起梳子時

手機就突然響ㄌ

害我還小小ㄉ驚嚇ㄌㄧ下

原來是"噓"打來ㄉ

叫我幫ㄊ買蘋果報

ㄅ過我沒幫ㄊ買

因為很麻煩且我擔心時間ㄅ夠

(還有補充一下,昨天在接"噓"ㄉ電話時,那時我正在刷牙,

下次打來時,可ㄅ可以ㄅ要那麼會挑時間ㄚ?)

然而呢

就在掛掉"噓"ㄉ電話沒0.00000001秒時

電話又響ㄌ

又害我又小小ㄉ受到驚嚇ㄌㄧ下

這次是換"死魚"打來

問我在哪裡,ㄊ要來找我

因為ㄊ很早就被ㄊ爸趕出來ㄌ

接著就出門ㄌ

到ㄌ漢堡大師買早餐

等很久,ㄅ過我買ㄉ是三明治跟小溫奶耶

比我晚來ㄉ,跟我買差ㄅ多ㄉ東西,一下子就好ㄌ

是怎樣啦~

ㄅ過很感謝彩櫻,因為彩櫻幫我說,好讓我ㄅ會在等下去

彩櫻~謝謝妳啦!^.^

就因為如此

害我差一點遲到

當走到資處二甲ㄉ那ㄍ轉彎時

因為我正在跟"死魚"講話

所以沒注意到我ㄉ手機又在響ㄌ

而"死魚"就跟我說是ㄅ是妳ㄉ手機在響ㄚ?

妳應該ㄅ是在放音樂吧?

我就很呆ㄉ拿起手機

因為我覺ㄉ這個時候應該ㄅ會有人打給我啦!

原來打給我ㄉ人是"噓"

ㄊ跟我說要點名ㄌ

叫我快一點

我就跟ㄊ說我已經在學校ㄌ,馬上就到

這天ㄉ我好像...........................................

處於恍神狀態&驚嚇中

呵呵~

台長: 刺蝟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eㄉ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09/26.27.28-畢業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有翼者就不怕墜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